金牌厨柜家用不锈钢水槽柜配件再次抽检全部达标

icon 2021-01-06 13:26:11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份,金牌厨柜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抽查,所查批次中家用不锈钢水槽柜

  2020年9月份,金牌厨柜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抽查,所查批次中家用不锈钢水槽柜(规格型号W845×D455×H200(mm)/PM34530;生产日期2020-06-01)下水管配件壁厚未达标准。本次国家抽查参考标准为企标,由于该批次水槽柜(规格型号W845×D455×H200(mm)/PM34530;生产日期2020-06-01)下水管配件供应商与金牌厨柜对水槽配件的标准理解与执行不足,导致部分样品出现不合格的问题。

  抽查后金牌厨柜第一时间进行整改,退回所有厚度不达标的下水管配件,在极短的时间内对产品进行升级。2020年11月初,在福建省质检中心再次抽检中,所有产品所检项目均符合QB/T 4013-2010(2017)标准要求(见图)。目前,金牌厨柜在售家用不锈钢水槽柜下水管配件均符合国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值得买吗?看完这个就不会纠结了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2020广州环卫年会-上一征程完美收官,下一征程扬帆远航!米奇漆经销商培训会以“卖出去才是王道”为主旨,内容硬核欧陆美居打假声明:市场存在仿冒“欧陆”品牌,请消费者谨防上当2020 ID智能家居设计奖案例:“寸草春晖”,让智能家居实现爱的守护欧工软装COO赵国涛:2020强化底层建设,2021年持续打磨模式助听器怎么选?购买经验大放送,干货满满快收藏!首批“未来工厂”中唯一家电企业,老板电器有何黑科技支撑?邦克营销布局始发力,开启“品牌元年”新征程康佳K迷节引爆年末狂欢,“潮趣”玩法赋能营销价值升维华凌2021定制款热水器新品上市 助你“牛”转乾坤“浴”享舒适!泰拉蒙空气净化器值得买吗?看完这个就不会纠结了逆势爆发 IMG挪威躺2020的进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