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色彩|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惊艳亮相“设计上海”2020

icon 2021-01-08 11:35:13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6-29日,“设计上海”2020隆重回归。

  2020年11月26-29日,“设计上海”2020隆重回归。作为国内最大的设计交流平台之一,每年的“设计上海”都能作为亚洲设计日历上不容错过的一页。和往年不同,这届展会的面积相较去年大幅增加40%,展区也扩增至七大板块,30余个国家400多个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中,不乏首次登场的优秀品牌,当然也包括了很多人们熟知品牌的年度新品。其中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也带来了英国victoria+albert维伦佲家、英国PERRIN&ROWE铂世英爵、英国SHAWS施沃斯、加拿大Riobel睿百纳以及美国ROHL欧瀜的惊艳亮相,并凭借着对色彩的极致诠释,成为了展会人气最高的品牌之一。

  其实,早在2019年,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就凭借多项设计亮点在展会引起了极大关注。因此,观众们也非常期待今年HOUSE OF ROHL带来的作品。据了解,HOUSE OF ROHL今年给观众带来了对于“奢华”一词的另类极致诠释,也是本次HOUSE OF ROHL着重打造的设计亮点——色彩。

  人的眼睛,几乎是为色彩而生的。只要有光,就有色彩。咿咿呀呀的婴儿尚不能语,就对斑斓有着天生的目光追逐。所以,运用色彩,是一种人类艺术,而选择一种颜色,就是选择一种奢华。从冷峻的不锈钢、拉丝镍、抛光镍、拉丝铬,到沉稳大气的黑色,再到优雅的拉丝金和混合色,还有浪漫的玫瑰金、珠光金,典雅的哑光黑,别出心裁的枪灰色,甚至连铜色也能细分为缎面古铜色、法式黄铜、意式黄铜、珠光铜、古铜、黄铜。源于对奢华的极致理解,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对于色彩的运用可谓登峰造极。

  本次HOUSE OF ROHL展台人气最高的产品之一,依然是旗下英国victoria+albert维伦佲家的浴缸和脸盆。每款产品均由开普敦独特的“火山石灰岩”结合全球众多著名设计师合作打造,多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在2019年“设计上海”拿下了含金量极高的“Design Shanghai Picks”奖杯,也是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卫浴品牌。

  今年,英国victoria+albert维伦佲家用颜色诠释了奢华浴缸和台盆应该有的样子。浴缸和台盆在原有的6个经典配色(哑光白、哑光黑、亮黑、炭黑、浅灰与石头灰)基础上新增了194个RAL色,让每一款浴缸,每一个台盆都有200种颜色可以选择,选择属于你自己的多彩卫浴空间。

  除了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的“好色”外,本次展会上HOUSE OF ROHL旗下加拿大Riobel睿百纳、美国ROHL欧瀜、英国PERRIN&ROWE铂世英爵及英国SHAWS施沃斯四大品牌也一展色彩大师本色,淋漓尽致展现奢华内涵。

  其中,全球卫浴界玩色彩的王者——加拿大Riobel睿百纳 的CICLO系列作展示了高达10多种不同颜色搭配,尤其目前高端项目流行的黑色和金色卫浴五金产品,从设计、科技、使用等角度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爱。不管你的卫浴空间是何种风格,何种色彩,它都能完美契合,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官。

  2021年,让我们期待高端卫浴品牌HOUSE OF ROHL带来更多惊艳的奢华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