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意大利高端卫浴品牌

icon 2021-02-25 15:06:42
icon 0

摘要:近日,意大利高端卫浴品牌OXO推出他们的新产品——智能马桶,吸引了很多用户眼球。

  近日,意大利高端卫浴品牌OXO推出他们的新产品——智能马桶,吸引了很多用户眼球。

  OXO源自于古老而美丽的意大利,坐拥得天独厚的千年艺术底蕴,秉承“纯粹美好“的极简生活理念,是一个拥有意式灵魂的高端卫浴品牌;OXO传承了时尚元素和极简风格,赋予了产品简洁明了而极具革新性的特质,以求创造出接近艺术品的卫浴产品;致力于为全球高端用户打造更纯粹,更愉悦的浴室体验,成为极具艺术感的极简意式卫浴品牌。

  OXO,1879年起源于意大利帕多瓦。

  意大利伯朗滋------伯朗滋集团设立于意大利的设计及技术开发总部。专责于OXO系列新产品的设计、开发与研究。将意大利***的卫浴设计理念和生产技术,引领至OXO的每一件产品。

  2005年,意大利伯朗滋洁具有限公司投资,在香港成立伯朗滋(香港)有限公司,作为伯朗滋全球营销中心;位于香港新界达利广场。

  中国内地伯朗滋------伯朗滋在中国瓷都广东省佛山市,成立的佛山伯朗滋洁具有限公司,作为伯朗滋OXO品牌卫浴的中国物流中心,占地约50000平米。

  2020年,喜尔康智能家居成立OXO国际事业部,国内营销及服务机构以上海为中心,并在北京广州、武汉及其他地区设有直接分支机构。使OXO这个具有意大利卫浴品牌从此在中国建起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OXO品牌,代表意大利时尚和流行的国际品牌品位,以三个简单的符号,勾画出品牌灵性的创意及广阔的想象空间,演绎出人类追求时尚的新意念,将细致高雅的意大利文化用创意超凡的语言诠释出来,延伸至极致。

  从用户的需求出发,OXO本着“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时刻关注用户的需求与满意度,以最好的服务,让用户随心所“浴”。

  OXO工程案例

  北京国家博物馆、广州希尔顿酒店、苏州喜来登酒店、北京威斯丁酒店、王府井大饭店、长白山国际酒店、裕龙大酒店、成都摩根中心、北京镜湖公馆、北京天海大厦、北京301疗养院、北京云水山庄、北京阳光水世界、北京君悦大酒店、深圳万科第五园、天津霞光道5号别墅、天津公馆、天津9号海鲜、天津豪门夜宴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