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学会这样判断

icon 2021-04-19 15:15:47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投资者想要在这个领域有所建树,但苦于没有技术和经验,选择加盟家居品牌是一个比较明智的选择。如今市场上家居品牌众多,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呢?

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学会这样判断

  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学会这样判断:

  看品牌影响力

  在选择一个品牌时,品牌影响力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品牌影响力越大,受众越广,经销商也就比较容易获得更大利润。

  拿新标家居来说,1999年创立,是一家集家居一体化定制、生产、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企业。从门窗到全屋高端系统定制,新标逐渐成为行业品质与实力的象征。

  从2011年开始,知名艺人古天乐正式成为新标品牌形象代言人,到2021,新标与古天乐已实现11年合作、五度签约。新标将古天乐的形象与新标品牌定位进行深度嫁接,积极的正能量深入人心,大大提升了品牌的辨识度与美誉度。

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学会这样判断

  看品牌实力

  品牌方强大的实力,能够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创新,助力品牌的持续发展,加盟商才能安心做大做强。

  新标坐拥五大智能生产制造基地,占地超50万平方米,从德系制造设备与技术工艺,到定制型软件系统的研发,到生产流程的应用与优化,新标已将制造系统做到系统化、流程化与智能化,让各部分生产设备高效运转,成为国内定制家居行业技术先进,创新力量雄厚的企业,为新标全国销售网络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看品牌产品

  品牌能够让顾客来到店里,而好的产品能够让顾客拿出钱包成交。所以说,家居加盟时,产品环节的考察也是必不可少的。

  新标22年定制基因沉淀,有自己独有的家居全产业链体系,形成门窗,铝木门,橱柜衣柜,装甲门等全屋定制产业矩阵,已拥有新标门窗,新标高端定制,森珀雅全屋定制三大品牌,满足客户全方位定制需求。

  以上就是代理哪个家居品牌好的相关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吧。新标门窗拥有全方位的扶持政策,从前期建店开业,到后期运营维护,从活动引流到店员培训,一体化的终端赋能,让加盟商无忧加盟,放心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引领 赋能终端 | 德立淋浴房第1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收官重磅丨江苏省召开“江苏精品”发布会,德鲁尼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荣誉!德鲁尼DELONI丨同学看过来!家里装完多久才可以住?【开尔照明】余巧香的成功之道:用心做事,以诚待人顺联家居汇·南区睡眠生活馆,给你家居生活新体验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卢森板材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蓝小七“智能可变开关插座”,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出卢森板材2021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正金门窗携手代言人甄子丹丨开启品牌招商新时代国民女神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1999元北欧风全屋铜灯简直太棒了!北欧设计再获殊荣:StokkeXploryX 斩获2021年红点最佳设计奖品牌引领 赋能终端 | 德立淋浴房第1期精英店长培训课圆满收官重磅丨江苏省召开“江苏精品”发布会,德鲁尼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荣誉!德鲁尼DELONI丨同学看过来!家里装完多久才可以住?【开尔照明】余巧香的成功之道:用心做事,以诚待人顺联家居汇·南区睡眠生活馆,给你家居生活新体验十里红妆,一起喜力 | 2021喜力瓷砖品牌招商暨新品鉴赏会圆满成功卢森板材2021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海成功举办蓝小七“智能可变开关插座”,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展出多店竞开、连签大商,邦克品牌招商加盟成果丰硕卢森板材2021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