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合作,抱“川”发展—卡昂家居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入居然之家四川公司交流

icon 2021-04-19 19:01:46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百花齐放。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2021年4月10日下午,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轮值主席由主席卡昂家居总经理周志邦随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一行人到达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进行交流沟通。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运营总监葛爱军以及各店店总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并与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跨省交流阵容强大,由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由主席、索菲尼家具董事长张伟明带队,轮值主席、斯高家具董事长陈志明和卡昂家居总经理周志邦,荣誉主席米洛家居执行总裁吴有龙、执行主席卡姿莱特总经理老坚荣、浪琴家居总经理李海雄、纳维尔家居董事长邱镇荣、爱尚里拉董事长童军和副主席占士邦家居董事长周惠东、金富岛家居董事长陈国平等,显示了顺德家具行业整体实力和满满诚意。在对接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表示,“欢迎顺德家协品牌联盟来到四川居然之家,在3月份的展会上我们的团队也跟各位主席有过一定的沟通,这次回访更加促进了我们合作的发展。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张伟明介绍了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的品牌情况,明确表示就是奔着合作共赢而来,希望在四川的居然之家发皇张大。轮值主席、卡昂家居总经理周志邦谈到互惠共赢时说道“去年我们也尝试和商场物业合作,开展“产地开店”的活动,让商场带着经销商来到顺德龙江,直接到工厂考察落店,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项目推广复制到和四川居然之家的合作中。”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对接会现场,每一个到场的联盟企业也向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刘飞,运营总监葛爱军以及各店店总介绍了企业的产品文化和开店资料。卡昂家居此次交流会上,主要介绍了卡昂家居品牌2021全新VI视觉升级,2021卡昂VI视觉全新升级,让理想的人居空间,不仅要有优雅时尚的视觉感和舒适绝妙的体验,更应该有种直抵内心的灵魂力。是对品牌过去多年深耕布艺家居设计领域的致敬,也是对未来新生活的无限期许。选择卡昂,就是选择舒适,选择幸福。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据介绍,居然之家2011年进入四川,截至2020年,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已开店分店19家,签约分店45家。未来将陆续覆盖全川。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在大家居、新零售上创行业之先。在家具建材之外,引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构建大家居全业态家庭全消费平台。并借助集团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当先打造新零售新营销模式。大连锁、大家居、新零售、新营销,全四川,看居然!

今年春季的第一款新品丨邀您一起赏析

  本次,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走进各大物业卖场深入交流洽谈。作为回访,双方都期望为厂商和卖场融合发展奠定良好的合作基调,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也能更好的将顺德家具区域品牌亮相全国各大物业卖场。卡昂家居也借此东风将自身的品牌形象和实力进一步展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幸福舒适的居家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