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软床,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整晚的安睡

icon 2021-04-20 10:27:42
icon 0

摘要:家里的弹簧床用了八年,中间部位已经塌陷了,非常影响睡眠质量

  家里的弹簧床用了八年,中间部位已经塌陷了,非常影响睡眠质量,所以我想重新买一款软床来替换掉现在的弹簧床。但是对于软体家具来说,我完全是个外行,根本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软床。

  为了图省事,我就在十大软床品牌当中挑选一个喜欢的品牌,最终选择了爱依瑞斯。我在爱依瑞斯专卖店里体验了多款软床,感觉洛特系列的佩里尼软床设计理念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当代流行的新家居时尚风格相贴合,算得上是秉承意式简约风格的炫彩新作品。

  佩里尼的颜色以舒缓的浅灰色调为主,在我看来,这些衬托着精致的飞边就是用来点睛提亮的神作,色彩空间的搭配充分体现出家庭的温度。饱满舒适的床头软包,就像一双坚实的臂膀一样带给人放心的依靠,时刻保护着寝卧时的私密空间。

  佩里尼的细节处理也很细致,床边的精致绗缝线,凸显出不一样的个性品味,针脚落点平直紧密,让人在细节中也能充分感受到产品的匠心独运。从我看见佩里尼的第一眼开始,我就爱上了它。

  现在,我每天都可以舒适地躺在佩里尼上安静地入眠,甜蜜的梦乡一直被它温柔地保护着,佩里尼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整晚的安睡,还有第二天起床时满满的精气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