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给你想象不到的便利

icon 2021-04-20 14:28:37
icon 0

摘要:煮饭有时候是一件很费时的事情,洗锅、淘米、浸泡、等待需要经过漫长的时间

  煮饭有时候是一件很费时的事情,洗锅、淘米、浸泡、等待需要经过漫长的时间,才能等到米饭散发出香气;煮饭有时候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需要拥有一台苏泊尔电饭煲,就像拥有了“百宝袋”,不管什么样的美食都能轻松做出,煮饭更是小菜一碟。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给你想象不到的便利。

  作为苏泊尔的一款重磅产品,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是实力派的代表。它突破了传统烹饪的理念,采用远红外加热技术以及IH加热技术,相比于传统电饭煲加热盘加热,远红外加热技术,波长特性具有穿透力,能直接加热米饭,彻底释放营养、激发米饭香气。而IH加热技术对内胆进行360°无死角环绕,让每一粒米饭都受热均匀,配合1450w大功率加热,米粒圆润饱满,口感升级。而且通过这些技术,煮制过程中的大米得以充分糊化反应,更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

  相比普通合金内胆,无论是稳定性、导磁性还是蓄热能力都更加突出。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8层复合材质厚釜,广口球底结构的设计增加了受热面积,在加热状态下,能让米饭翻滚更充分,让每一粒米都饱满透芯;在保温状态下,米能让饭在内胆中闷烧,最终变得香甜可口,Q弹筋糯。

  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日常煮饭、杂粮饭、糙米饭、养生粥、煲仔饭、香浓汤,各种健康美食,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在家就能轻松做,是一台多功能复合型的“煲才”!还有24小时预约烹煮功能,全天候守护你的美食需求。早餐,一碗鲜香海鲜粥,米粥软烂、虾味鲜甜,几颗葱花点缀,用鲜香唤醒肠胃;午餐,一碗喷香煲仔饭,油薄锅巴、嘎吱脆香,佐以咸香腊肠,瞬间令人胃口大开;晚餐,一碗香浓营养鸡汤,奶黄色泽、醇香四溢,配以香甜米饭,疗愈疲劳心神。

  两口之家,吃的是温馨日常;家族聚会,吃的是热闹团圆,苏泊尔电饭煲4L黄金大容量,日常、聚餐都满足,无惧吃货大饭量。

  随着大众从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迈进,烹饪不再只是解决吃的问题,而是需要变得更简单、更健康、更有乐趣。苏泊尔电饭煲怎么样?是美食出味的得力助手,无论你是美食大咖,还是是厨房小白,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生活日常,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都陪伴在你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