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品牌推荐:芬琳漆散发由内而外的美好

icon 2021-04-22 17:44:32
icon 0

摘要:油漆在目前室内装饰当中有很多的用途

  油漆在目前室内装饰当中有很多的用途,例如用于墙面装饰、家具翻新等等。油漆的选择在整个家装中也占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它不仅涉及到房屋的美观程度,还关系到我们整个家庭的健康问题。

  因此在进行油漆选购时,很多装修小白会无从下手,希望专业人士能为其做具体分析以及油漆品牌推荐。今天小编就把自己了解的油漆知识跟大家做一下分享,并向大家介绍一款能满足大家要求的油漆品牌,他就是来自芬兰迪古里拉旗下的芬琳漆。

  首先需要了解油漆的选购要点

  1.看外观:用毛刷蘸漆之后举起,油漆缓慢下滴,质量好的漆液粘稠度适中,胶体均匀,没有结块沉淀现象。

  2.看遮盖力:同样重量的油漆产品,在相同的施工条件下,遮盖力高的产品比遮盖力低的产品能涂装更多的面积。

  3.看防水性:在涂有墙面漆的板上滴水,擦干后看是否有水迹,防水性好的墙面漆,可以让墙面无惧任何液体,持久保持洁净。

  4.看柔韧性:油漆没有极佳的韧性性能,便会出现最让人头疼的墙面漆开裂、脱落等现象。

  5.摸样品: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手感丰满盈润,细腻柔滑,而劣质油漆由于固含量低,即使涂刷多遍依然感觉漆膜脆薄,含有杂质的油漆还会有明显的颗粒感。

  6.掂分量:一般质量合格的油漆分量足,例如一桶5升的油漆大概为7公斤左右,如果将油漆桶提起来,正规品牌油漆晃动听不到声音,晃动出声音则说明油漆黏度不足。

  油漆品牌推荐

  芬琳漆除了满足以上油漆的优点外,还具有欧洲生态标准认证、芬兰M1认证等9项认证,既环保又美观,所以选择芬琳漆作为家装材料不会让人失望。

  漂亮的外衣可以让人一见倾心,而实质的内涵更深入人心,想要体验由内而外的舒适家居,要选择高品质的油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