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苏泊尔轻享烹饪乐趣

icon 2021-04-22 15:26:05
icon 0

摘要: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饭煲,每天都用它来煮饭、粥、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电饭煲的发展和技术。

  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饭煲,每天都用它来煮饭、粥、汤,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电饭煲的发展和技术。从加热板到IH电磁加热,电饭煲已有60多年的历史,换过多种加热技术,但是你知道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吗?

  传统电饭煲底部设计有加热板或加热带,加热板被电能加热后,热量再传递到底盘上。虽然烹煮速度快,曾经是电饭煲的热门卖点之一,但现在加热不均却成了普通电饭煲烹煮实力差的“罪魁祸首”。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不注意水滴到加热板上,也会导致电饭锅的故障,由此引发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时有发生,这时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最大区别。

  IH电磁加热技术是目前主流的加热技术,其原理是通过电磁线圈连接交流,直接加热内胆,省去了导热过程,加热速度更快,更加均匀,也更安全。

  苏珀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运用IH加热技术,配合上盖远红外加热,可穿透水面直接作用于米粒本身,让高温能快速激活米芯;电磁波共振效应产生103度高温,有效激发饭香,煲出喷香四溢的大米饭;1450W的强大火力,可以使米饭快速升温,全方位受热,在口味上追求柴米饭更柔和、更香甜的味道,炊煮效果佳。

  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采用8层复合材质制作成的3mm本釜内胆,聚能蓄热能力一流,即使是用内胆承受的极限体积去煮米,米粒的热量也比较均匀,煮熟的大米颗粒饱满。内胆的55°双黄金夹角,更易形成强烈热对流,带动米饭翻滚,吸收的水分更多,所以口感更饱满、更柔软;采用进口PFA粉体不沾层,使得内胆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护层,耐磨不粘、易清洗。

  天天吃白米饭难免会腻,与普通电饭煲不同,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不仅能够做出香甜的米饭,用它还能炖出一锅美味健康的鸡汤,由于它的内胆受热均匀以及远红外线的高穿透效果,所以能够更全面的释放出食物的营养,肉质酥烂,汤味鲜美而不油腻。不仅如此,苏泊尔远红外电饭煲蒸、煮、煲、焖、炖样样精通,煲仔饭、蛋糕、鸡翅,也不在话下,有菜有饭,美味更省心。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苏泊尔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产品的创新和品质的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苏泊尔远红外本釜IH电饭煲智启远红外食代,追求简单、方便、好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