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 | Soseki净味黑科技,为健康生活时刻“保鲜”

icon 2021-04-25 11:24:23
icon 0

摘要:冰箱是我们每天都在打交道的家庭电器,每次打开柜门,是琳琅满目的食物,也可能是扑面而来的异味。

  冰箱是我们每天都在打交道的家庭电器,每次打开柜门,是琳琅满目的食物,也可能是扑面而来的异味。2021年4月,Soseki善思推出净味黑科技——冰箱除味器,专注冰箱除味除菌,从细节出发提升家庭舒适度和幸福指数。

  正如Soseki善思的设计原则所说,灵感,来源于现实存在的问题;⽽设计,是解决问题的手段。Soseki善思产品研发团队将冰箱异味这一生活痛点,变成研发好产品的执念。Soseki善思冰箱除味器,每一处产品细节的耐心打磨,每一个实用功能的反复测试,都只为您的舒适生活。

  有“颜”在先,小身材也有大智慧

  Soseki善思主理人宫崎直理深受“少即是多”的包豪斯设计理念影响,从暖被机、0感熨斗到冰箱除味器,致力于追求机械美的纯粹和现代感。

  Soseki善思冰箱除味器,奶白色哑光机身搭配浅灰色硅胶配件,给人以清新、自然、干净之感,流畅自然的线条尽显产品做工精良,在冰箱里随手一放都能拍出质感大片。善思冰箱除味器巴掌大的长条形身材,立挂两用,冰箱囤满也有容身之处;衣柜、书柜、鞋柜等,适合于多场景使用。与需要重复购买、占空间的一次性除味盒相比,善思冰箱除味器通过USB线充电即可续航20天,0耗材更环保。

  除味除菌,远离冰箱异味“开门杀”

  冰箱里的高湿低温环境是细菌理想的培养皿,然而柠檬片、柚子皮、活性炭除味盒等物理除味治标不治本,并不能起到杀菌效果。吃了被感染的食物容易引发疾病,危害家人健康。

  臭氧杀菌是环保有效的杀菌方式,利用臭氧本身的强氧化性彻底杀灭细菌,无化学残留二次污染,防止异味的再产生。Soseki善思冰箱除味器通过智能芯片全天候间歇释放活性氧,保持冰箱环境清新无菌,专业解决各种异味,守卫冰箱健康环境。

  驻颜有术,守护食材的每一度新鲜。

  我们习惯把各种各样的果蔬放进冰箱,把冰箱囤积得满满当当。然而成熟的果蔬会散发出乙烯催熟剂,诱熟其他果蔬,导致保鲜时间大打折扣。

  Soseki善思冰箱除味器释放的臭氧可以与乙烯催熟剂发生反应,延缓果蔬成熟时间;同时高效灭菌,延缓食物腐败。臭氧还能氧化果蔬表面的农残,让用户每一口都吃得更健康。

  Soseki善思以“思考中的眼睛”为品牌标志,致力于洞察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好,生产温暖中带有科技感的产品,让每一个小改变成为向舒适生活前进的一大步。Soseki善思冰箱除味器即将上市,把细菌滋生、食物串味等冰箱困扰逐个击破,为消费者还原有滋有味的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小顺智能打造智慧酒店行业新方案与三里屯的时尚达人一起玩儿 顾家家居趣味演绎“新国潮”羽ASPLUME 姜辉|24节气 x 24位朋友「宝格丽 BVLGARI HOTEL 」家的开关隆重推出新品:阅读灯五孔!“洗碗机洗碗 人洗洗碗机”的消费痛点,让用户痛苦不堪,敢问洗碗机发展‘路在何方’?穿越回1959,你会看到这样的Natuzzi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现代风1999全屋套餐,引领灯饰极简新风尚!上海暖丰丨电地暖时代的先行者拿当贝F3和极米H3对比,谁的配置更好?HOFTEN赫芬花语系列:鸟语花香,别致仪式感下午茶五一装修好时节,Goldea金迪木门这份惊喜预谋已久...兴业物联:六年百强,用智慧科技引领物业服务未来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小顺智能打造智慧酒店行业新方案与三里屯的时尚达人一起玩儿 顾家家居趣味演绎“新国潮”羽ASPLUME 姜辉|24节气 x 24位朋友「宝格丽 BVLGARI HOTEL 」家的开关隆重推出新品:阅读灯五孔!“洗碗机洗碗 人洗洗碗机”的消费痛点,让用户痛苦不堪,敢问洗碗机发展‘路在何方’?穿越回1959,你会看到这样的Natuzzi佟丽娅力推的月影灯饰现代风1999全屋套餐,引领灯饰极简新风尚!上海暖丰丨电地暖时代的先行者拿当贝F3和极米H3对比,谁的配置更好?HOFTEN赫芬花语系列:鸟语花香,别致仪式感下午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