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艾佳生活,给你一个爱的家

icon 2021-04-26 14:07:12
icon 0

摘要:刚买了房子准备装修,但看到从装修到入住一连串头疼的过程,我和老公都表示很无奈。

  刚买了房子准备装修,但看到从装修到入住一连串头疼的过程,我和老公都表示很无奈。想起来以前妹妹也装修过房子,于是微信问她。她告诉我可以选择建业艾佳生活,服务态度好,装修速度快,质量好,也可以到建业地产参观艾佳生活的样板间

1.png

  趁着周末休息的时间,我和老公就去了建业地产参观艾佳生活样板间,没想到对建业艾佳生活的装修风格一见钟情。而且在现场,我们还了解到,原来建业艾佳生活不仅仅装修房子,还将家居设计、定制硬装、个性软装、内饰布置全包了。也就是说,我只要选择他,我就可以省去很多功夫去选择硬装和软装,这也太省心了吧,于是当天我们就决定选择建业艾佳生活装修房子了。

  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建业艾佳生活工作人员就开始装修了,而且我们都不用到现场监督,只要安装艾佳生活APP,就可以随时查看房间的装修进展,这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简直是完美,当时还跟老公头痛到时谁去现场监督房子装修进展呢,现在就很好了,我上班休息的时候就可以看看,有什么问题就在手机里跟建业艾佳生活工作人员沟通,他们也很积极配合我们的意见,装修房子的过程确实让我挺省心的。

2.png

  等到装修完要选择软装的时候,我也是在艾佳生活平台选购的,基本上所有的软装,比如家具、窗帘、灯具、电器、锅碗瓢盆等,艾佳生活都搞定了,而且我刚装修的房子,很多地方都不懂,所以当我向艾佳生活设计师求助时,他们根据我房子的装修风格和我们的个人喜好,非常详细地给我们列了几个方案,供我们参考。

  建业艾佳生活真的太厉害了,不仅在硬装方面做的非常省心,在软装方面也做的非常出色。

  艾佳生活倡导:携手共进,让更多用户提前享受到高品质全品家的优质服务,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才能让建业艾佳生活走得更远。

33.png

  诚然,这也就是为什么艾佳生活在刚成立的几年里,订单数翻了几番,或许是真正为用户服务,让用户在装修房子时能得到安心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