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母亲节,买华帝送戴森,为全国妈妈献礼

icon 2021-05-08 14:33:20
icon 0

摘要:5月9日,母亲节来了!

  5月9日,母亲节来了!

  现在,国人越来越愿意给母亲买礼物,给妈妈赠送的礼物也越来越精致和昂贵。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受节日消费带动影响,过去几年厨房用品、鲜花、珠宝、美容等品类,在母亲节期间销量增幅明显。

  那么,今年母亲节,你准备给妈妈送什么呢?

  买华帝送戴森

  做妈妈的厨房小帮手

  其实,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送礼习惯,例如美国人更看重礼物的独特性,德国人更注重表达感激,而中国人送礼则更在意实用性,尤其是厨电用品,更倾向于选择实用及高性价比产品。因此,4月17日——5月31日,国内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特推出优惠活动,凡购买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四件套产品用户,均可获赠一台价值 2990元的戴森吸尘器(V8 Fluffy Origin)。性价比超高,妈妈的最爱!

  据悉,该产品被称为“妈妈的最爱”,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四件套包括了华帝元气烟机+元气灶具+干态抑菌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一套解决妈妈的所有烹饪烦恼。

  元气烟机。挥手即可控烟,配合穹顶拢烟腔,加长隔烟屏,将油烟一网打尽;

  元气灶具。采用旋直匀火技术,火力强劲,能自动调节火力,智能辅助烹饪,让妈妈烹饪更轻松;

  干态抑菌洗碗机。可以消灭99.9%的细菌病毒,1次洗净防护7天,安全放心,解放妈妈的双手;

  多功能智能蒸烤一体机。多维精烹细调,无惧刁钻味蕾,一次满足妈妈不同的厨房需求。

  有了华帝智能元气四件套加持,母亲节回家,你也可以露一手了!

  预存9.9赢索尼PS5

  除了妈妈,自己也有惊喜礼品

  除了“妈妈的最爱”,华帝还为年轻用户“安排”了神秘惊喜大礼!

  活动期间,进入华帝 V 店小程序,预存 9.9元即有机会赢取索尼PS5,让妈妈跟她的小姐妹一起去华帝线下店逛逛,碰碰运气吧!

  另外,全国活动门店还有多款烟机、灶具、升级款燃气热水器三件套等折扣产品,只要 6X99元,自动洗烟灶两件套只要2X99元……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母亲节是全球最“普世”的节日之一,几乎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有自己的母亲节;事实上,生儿育女是为人母之始,在古代,由于医疗水平严重不足,所以孩子的生日往往是母亲的劫难日,因此生日亦被称为“母难日”。

  今天,我们中国母亲节一面提倡母爱、母教;一面提倡爱母、孝亲。事实上,父母给予子女生命,对子女有一种出于本能的无私慈爱;因此,敬爱母亲,不仅仅是个人孝道,更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现在,赶紧为妈妈添置一套华帝元气套系吧!过去,你为我柴米油盐;今天,我让你远离厨房油烟。

  您好!母亲节,祝全国妈妈节日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怎么样?室内门装修好,竟可以使家“瘦身”一圈?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助你成就品质生活,打造理想之家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坚果J10和当贝F3对比,哪个更适合家庭教育学习?欧普、雷士传统照明已经落后?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开创消费新风口!雅格菲品牌艺术壁材升级宣告TATA木门怎么样?室内门装修好,竟可以使家“瘦身”一圈?帝标高端全屋家居丨助你成就品质生活,打造理想之家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长虹电视黑屏启动不了是怎么回事?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