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vidaa电视43寸多少钱,哪款更好?

icon 2021-05-27 15:54:28
icon 0

摘要:海信可谓是国产电视行业第一梯队,海信电视其产品线非常丰富

  海信可谓是国产电视行业第一梯队,海信电视其产品线非常丰富,从32寸覆盖到了85寸,每个尺寸又根据不同人群需求进行了细分。如此多的选择选择困难症来说十分头疼。

  2019年4月,海信重启了原先定位于海外高端用户市场的国际化子品牌VIDAA。VIDAA源自西班牙语“VIDA”,形容一种丰富多彩的生活。现在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互联网科技潮牌。但凡定位为年轻用户和互联网的,本质上其实都是提升性价比。所以和海信其他43寸电视相比,VIDAA在价格上会有优势。

  核心配置:海信43V3F在三者里最强

  搭载了四核Cortex A53搭配双核Mali-G52的海信43V3F显然是最强的,因为其他两款官方未做具体说明,相比是没有太大两点

  屏幕素质:海信43V3F支持4K/HDR

  在8K已在路上的时代,选择1080P确实不是最佳选择。海信43V3F有HDR加持,色彩层次分明,每个细节更清晰。

  接口:HDMI2.0更好

  尽管HDMI1.4的接口对于仅1080P分辨率的海信43V1F和43V1F-R已经够用了,但目前HDMI已经迭代到2.1。选择更先进的HDMI2.0肯定是没有错的。

  综合来看,海信43E3F是这几款里最强的配置,价格也是最高。当然了,和配置差不多618活动价1849的海信43E3F相比,海信43V3F依然有着50元的价格优势。大家可以根据需求的不同来选购。

  在购买好电视,必然少不了需要安装软件,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拥有海量软件,免费极速下载,还可进行应用管理,卸载清理统统能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