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碳地暖携手中国人民保险PICC投保产品责任保险, 为品质保驾护航

icon 2021-06-04 11:03:03
icon 0

摘要: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但是市场产品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购买到优质产品呢?企业产品通过保险承保的方式可以证明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安全。因为中国权威的保险集团是不会为劣质产品承保的,必须通过严格的资质、质量审核才能通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保险合作伙伴。

  本次苏州康碳地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证明公司产品的真实、合格,也标志着康碳地暖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康碳为旗下品牌产品投保,其实是为防患于未然,一是为企业和消费者保驾护航,给予消费者一份爱的保障;二是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合作,起到第三方监督的作用。

  因为保险公司对投保单位及承保产品有严格的质量认证检验过程,通过考察调研及评估康碳的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信用等级、市场信誉度,才对康碳产品进行承保,起到了监督检查的作用,使品牌生产更加严格,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增强了康碳把品牌做大做好的决心与信心。

  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为产品购买保险,相当于在地暖的使用过程中,多一份关怀与保障。这是康碳地暖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身产品负责的体现。

  只要是因为使用了康碳品牌投保产品而导致的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可以由保险公司承担,最高赔偿人民币500万元整。康碳地暖对每一平米出售的产品都有足够的信心;即使发生意外事故,康碳也敢于承担!

  面对着“质量+责保”双重保障的品牌产品,你还有选择的后顾之忧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轻喜到家空调蒸汽洗,给您一个清凉舒心的夏天中信红木2021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会师井冈山追忆百年奋斗路上海国际厨卫展百舸争流,加枫淋浴房凭什么C位出色?净化空气可以除甲醛吗?新房除甲醛最好的办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轻喜到家空调蒸汽洗,给您一个清凉舒心的夏天中信红木2021经销商大会成功举行,会师井冈山追忆百年奋斗路上海国际厨卫展百舸争流,加枫淋浴房凭什么C位出色?净化空气可以除甲醛吗?新房除甲醛最好的办第五代新品重磅上市,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加码618伊莱克斯冰洗万人**惠开启,12期分期免息助力品质焕新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