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遇见法国!邂逅一场浪漫,谱写异国传奇

icon 2021-06-24 11:22:56
icon 0

摘要:“Bonjour”与你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Bonjour”与你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命中注定。 BAYAG ™铂亚戈进口艺术涂料 领略来自法兰西的浪漫情怀。微风拂岸漫步在塞纳河畔,听!是谁在低语,静卧在两岸的古堡,正讲诉着百年的沧桑,以静默展示着时间的色彩;或是去卢浮宫,欣赏法兰西文化与艺术,***的艺术殿堂,在斑驳魅影,感受时光珍藏,这是来自法兰西的灵魂的色彩;我们走过埃菲尔铁塔,穿过凯旋门,仿佛一起见证了这个优雅又深邃的城市的慢慢成长,这就是喜悦的色彩;来到普罗旺斯,我想这里就是童话,紫色的薰衣草花海,我想这就是浪漫幸福的色彩。每一处心动,都为你精心准备,就像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我们创造色彩,在平淡的生活中,让生活更佳丰富多彩。

  文化起源

  法式建筑分为:哥特式、罗曼式、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风格。讲究点缀在自然中,并不在乎占地面积的大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活动空间。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外观造型独特,大量采用斜坡面,颜色稳重大气,同时,也有意呈现建筑与周围环境的色彩冲突,因此,法式建筑往往不求简单的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建筑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从建筑中寻求灵感,从文化中无处真谛,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尊贵法式传承。

  工艺灵感

  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塞纳星空系列,传承法兰西优秀文化,表达了法国人对生活的极度热爱,包容、热情、浪漫的生活态度,传承法式宫廷般的优雅,自然光照的条件下,可以多种幻彩效果,结合现代装修风格,运用场景化空间化动态体现,让传统法式建筑与现代简约风格完美融合,打造现代法式风情。

  场景应用

  本产品本身适用于茶室、娱乐场所、客厅天花,卧室、沙发背景墙等环境,适合大面积背景墙面使用同时也适合进行小范围点缀装饰,其色彩鲜明变幻,适用于欧式北欧,现代轻奢等装修风格。适合搭配风格软装,灯饰以及配套家具,突出整体浪漫,优雅的法式浪漫情怀。

  BAYAG 铂亚戈 进口艺术涂料流行色彩

  大面积灰色提炼与法国塞纳河畔建筑屋顶的高级灰,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最能代表法国浪漫情怀,搭配法国古堡红色,在优雅中体现法国情怀。人们钟情于此,并把这些颜色应用于生活之中,我们塑造色彩,我们感受生活,同样我们赋予生命更多的意义。只做高端,更加出众!

  铂亚戈进口艺术涂料高端色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太空舱般体验,这款ogawa奥佳华按摩椅真的有必要试一下!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