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里的“躺平”哲学: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点燃创意,玩转家居设计

icon 2021-06-24 11:16:26
icon 0

摘要:无论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还是房价节节飚高的国内,当代年轻人的梦想可以说非常统一了

  无论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还是房价节节飚高的国内,当代年轻人的梦想可以说非常统一了:没有一个能躺赢的人生,也要有一个可以躺平的家。

  很多客户在拿到新房,开始考虑装修的时候,本能地就会想到:过程繁琐、踩坑无数、沟通困难等等,可谓“从入门就想放弃”。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意境绿舟设计BotanicArk Design,致力于打通从客户到设计到最后落地的壁垒,打破传统客户适应设计师风格的迷思,将客户本人的个性、习惯、爱好、理想融入日常的设计,将项目打造成为每个屋主度身定做的躺平乐园。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又美又舒适的躺平乐园是什么样子。

  乐园1:INS侘寂风小户型

  在香港-白石角-云汇,一间温暖而治愈的侘寂风住宅在Botanic Ark意境绿舟设计团队的手下诞生。打破惯常的加法设计,意境绿舟团队从做减法开始,打通这个小户型之家两房之间的间隔,利用一面衣柜墙分隔客厅卧室区域,改善空间布局。

  配色方面,意境绿舟团队选用低饱和度及含灰调的“莫兰迪色”, 整体浅色、空灵的设计为房屋带来“又美又空”的自然、侘寂风之美。特别是客厅吸眼球亮点的意大利Ploum沙发,柔软的触感加上棉花糖一样的造型,简直是躺平利器!

  乐园2:轻奢都市女王之家

 

 

  经常四处出差的美女律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喜爱邀请朋友来家中品酒、看电影,此外,作为爱好收集高定首饰者的她,同样拥有许多精致的衣物鞋包。对于这样的两室户屋主,意境绿舟团队再次创新,展现出别具一格的设计。

  意境绿舟设计团队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及活动动线,为其保留两间房间的间隔,其中一间为睡房,一间为书房并兼顾客房需要。对于屋主衣服、鞋包等储物空间的需求,团队则用长虹玻璃及金色不锈钢为其量身定制衣柜,满足居家需求同时打造一幅特色墙营造空间格调,各种反光材质带来的光线互动,徒增空间感。

  在居家装饰上的游刃有余,灵活活用多样的元素与空间完美协调。不论是成为客厅焦点的金属流线型酒柜,或是希腊爵士白大理石的一遍幅背景墙,抑或是全小羊皮手工打造地台床,意境绿舟设计团队大量采用了玻璃、金属等等可随灯光,自然光,互相带动光线的材质及暖色的软装皮革,地毯物料,增加空间层次感及生活品味,突显屋主现代女性柔中带刚的感觉,为其量身定制出低调奢华的唯美之家。

  乐园三:向外追寻无边可能,向内探索心之所属

  吾心归处是吾家。当代年轻人的躺平乐园,无非是在外打拼累了、卷了,能有一个港湾容纳内心的躁动和焦虑。

  Botanic Ark意境绿舟设计团队致力于传播生活与艺术之美,在打造专属舒适场所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与客户一起追寻更多躺平乐园的可能。

  复式公寓设计,优先考量居住感受,不仅充分考虑衣物、储藏、家务等实用生活空间,同时在装饰上做充分内延,兼顾家的温馨和柔软,惹人注目,却又低调温馨。黑胡桃木制家具,大理石铺地勾线,轻工业风层次丰富,留下了硬朗挺拔的几何之美。

  酒店设计,完美呈现独特的现代主义美学,灵活利用纹理、图案和运动元素构建开放自由、富有活力的空间。地面的西班牙米色大理石在选色上延续酒店整体基调,辅以定制的黄铜装饰,极具艺术型和奢华气息。恰到好处的配色以及灯饰的搭配彼此呼应,为来自国内外的旅居者提供一处汇集艺术底蕴的卓越品质之所。

  样板房设计,极简而返璞,赋予空间不一样的灵性与美感。中性色调结合原木,构造舒适温润的室内空间。横竖向线条的丰富运用,蕴藏着对细节与尺度的考究。开放性多功能收纳将居者的艺术藏品汇聚,结合极具线条感的灯光照明装扮室内,构造简洁而具有丰富层次的光环境,柔和用色,带来满满温馨与惬意。

  Botanic Ark意境绿舟,打造生活、工作和创造的梦想空间

  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由一支年轻、创新的团队组成,2016年创立于香港,多年来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家居、商业项目设计、工程管理及项目总包服务。“好的设计可以给客户带来长久的美好空间体验”是他们坚守的信念。

  意境绿舟设计团队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生活、工作和创造的梦想空间。作为一家精品室内设计公司,他们关注每个客户的需求,深入分析项目背景,注以专业、成熟、丰富的设计经验,提供灵活、个性化的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

  匠心恒融探索,创新无边可能。意境绿舟设计团队始终在聚焦客户需求之余,融合团队的独特见解,不断创新,打磨出具高品质的设计成果。在未来,意境绿舟设计团队也将继续探索创新,追寻无边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全屋定制选联邦高登,一线品牌值得信赖太空舱般体验,这款ogawa奥佳华按摩椅真的有必要试一下!祝贺!升华陶瓷荣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三星2021玄龙骑士显示器新品发布,提供震撼画质与卓越设计的显示器新选择鸿蒙2.0可以安装安卓应用吗?华为智慧屏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浙”里,见新章,物优家·未来智家杭州店盛大开业!夏日清凉价 “真快乐”冰洗专场抄底折扣大派送又是万科!欧陆美居中标深圳万科安托山项目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智能制造让家居生活更优质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轻松除尘,迎接清洁新时代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三翼鸟“破圈”:以唯一场景品牌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