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icon 2021-07-03 11:45:17
icon 0

摘要:法国顶奢睡眠品DOLOMIA杜勒米亚,向来以精湛高超的制枕技术和毫不吝惜的竭尽奢材而著称世界

  法国顶奢睡眠品DOLOMIA杜勒米亚,向来以精湛高超的制枕技术和毫不吝惜的竭尽奢材而著称世界,其代表作原创杜勒以太基材超性能深睡枕也被誉为“蓝血贵族”,价值不菲,深受明星名流推崇。重磅之作——殿堂级蓝血面料系列杜勒以太超性能深睡枕,再度以匠心精工,奢靡华美的外观,以及秒速入眠的超凡睡感给人以惊喜。

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殿堂级重奢黑尊枕:高收阶层经典收藏

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登录官方销售平台可以看到,每只DOLOMIA深睡枕都价格不菲,很多售价都超过一个奢侈品牌包包,殿堂级蓝血面料的新品上市都会再次刷新一波你的三观。不过,使用过的应该都暗自知道,比起健康睡眠来,贵不贵你自有判断了。

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此高昂的售价,因其特殊的深度睡眠性能,品牌受到富豪新贵及社交名媛的追捧,各路渠道长期呈现高定版黑马枕供不应求的状况,DOLOMIA高定手工因精密舒适度无法量产,想抢一只售价2000欧元的DOLOMIA限量殿堂蓝血黑尊枕也要眼疾手快再加价50%才行。

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无论是重奢黑尊,还是杜勒精奢、鳍系列深睡枕,DOLOMIA这些系的每件单品都如馆藏般奢美。DOLOMIA独有的DOLO ETHER基材赋予枕头无以伦比的柔酥软弹和一触及睡的超快入睡体验。

均价过万的杜勒以太枕,蓝血贵族DOLOMIA

  正如英国名流界对DOLOMIA的迷恋依赖一样,如果有幸拥有一只DOLOMIA杜勒米亚超性能深睡枕,请不要吝啬你的赞美,不仅因为它“富而有品”,还因为懂得欣赏珍贵之物的人,比别人更容易体会生活的艺术,领略世界的广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TONA朵纳国际卫浴|2021新品璀璨启幕诗蓝慕推出全新ORIGINS COMPLETE沙发床Remy,诠释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欧路莎卫浴以匠心启航2021新征程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等领导莅临恒达富士电梯公司选择健康节能的松下空调 让生活舒适无忧由洗护产品到空间解决方案,松下为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参考道路引领商显未来趋势,三星商显亮相DIC Expo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诠释新时代家庭洗护新主张!​全新洗护理念,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松下推出强大的洗护产品及空间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健康环保+整家拎包,“衣柜一哥”欧派衣柜战略大升级杜勒以太橙玉金珀—奢侈品帝国中的一颗耀眼明珠TONA朵纳国际卫浴|2021新品璀璨启幕诗蓝慕推出全新ORIGINS COMPLETE沙发床Remy,诠释家居生活的多种可能欧路莎卫浴以匠心启航2021新征程临沂国际生态城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等领导莅临恒达富士电梯公司选择健康节能的松下空调 让生活舒适无忧由洗护产品到空间解决方案,松下为处于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参考道路茶与乡村振兴,水星精灵科技茶探索做茶全新理念引领商显未来趋势,三星商显亮相DIC Expo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健康洗护生活,2021松下洗护新品发布会引领家居生活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