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陪你安睡一整晚

icon 2021-07-05 17:22:3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趋于快节奏,每天奔波在上班、下班、见客户的路上;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趋于快节奏,每天奔波在上班、下班、见客户的路上;在这种情况下,睡眠不足是现代人常有的事情,但睡眠不足带给我们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精神萎靡,记忆力衰退......同时,影响我们睡眠的还有可能是我们的床垫,一个不舒服的床垫很难带给我们良好的睡眠质量,所以,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高效、舒适的睡眠,一个好的床垫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家的穗宝床垫是我用过的床垫中***的,不得不说:穗宝床垫,可以陪你安睡一整晚。

  我家的穗宝床垫是去年购买的;还记得当时正值换工作的适应期,到了新公司之后每天都在学习和加班,身心俱疲形容当时的我简直是贴切,屋漏偏逢连夜雨,床垫因为夏季潮湿还发霉了,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终于挑了一个假期决定去购买新的床垫。这次选择购买目标倒是丝毫不费力,因为打听了一下我的邻居们竟然都用的穗宝床垫,这品牌影响力我就不用再怀疑了,开车走着!

  到了穗宝的线下店,导购人员便热情地迎了上来,通过导购人员的介绍我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选择穗宝床垫,真的很厉害啊,他们自1971年****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五十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全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质量,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听到这样的企业发展,我对于他们的产品质量彻底放心了下来。

  他们店里的床垫类型实在是太多了,这让有选择困难症的我无从下手,幸亏我有导购小姐姐帮忙介绍产品,详细了解到穗宝集团以智慧实现海量调研数据的转化,汇聚五十年极具价值的研究成果,融汇ERP理念的精粹,建基于iFEEL深睡感知系统。穗宝集团床垫产品系列分别为: REST·PEDIC经典护脊系列、Viviviva清衡天然系列、PRO+科技系列、倾慕浪漫系列、IN+系列。这几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人群对舒适、承托、健康地不同程度需要,进行系统研发。各个系列的我都实体感受了一下,全都很舒服,没得办法,挑了一个护脊系列的,付款走人,回家好好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