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全国门店突破5000+,古茗茶饮靠的是什么?

icon 2021-07-05 11:32:06
icon 0

摘要:经常喝奶茶的朋友们对“古茗茶饮”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

  经常喝奶茶的朋友们对“古茗茶饮”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它于2010年创始于浙江台州的一个小镇,至今全国门店数已突破5000+,遍布浙江、福建、江苏、江西、安徽、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广东多地……

  历时十一年,从小镇出发,成为辐射全国的茶饮品牌,这其中折射出古茗独特的品牌优势和经营理念。本文,小编和大家聊一聊古茗成功做大做强背后的那些事儿!

  01原料优质新鲜,口感有保障

  只有足够优质、新鲜的原料,才能造就好的茶饮口感,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古茗深谙此道,产品原料均选用原产地当地优质水果,部分水果还自建农场种植,如在云南西双版纳自建柠檬基地。另外,古茗在全国建立了11个仓储基地,4大运营中心,并与多家第三方冷链物流商达成合作,实现了物料生鲜的“两日一配”,保障每一杯饮品新鲜、纯正的口感。

  02不断推陈出新,产品是王道

  随着茶饮市场的不断扩大,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这对茶饮品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古茗为了完成对消费者“每天一杯喝不腻”的承诺,搭建了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汲取中国传统茶的精髓,结合现代拼配制茶理念,创新呈现出鲜萃果茶、芝士鲜茶、风味奶茶、季节限定等多种美味饮品系列,真正做到“用产品说话”!

  03玩转跨界营销,为品牌赋能

  除了产品做得好,古茗也在一直不断地用其他方式带给消费者新鲜感,譬如跨界营销。最近,古茗与热映电影《阳光姐妹淘》的梦幻联动,让“古茗芝士多肉桃桃”妥妥地圈了一波电影粉~此前,古茗也与众多品牌、头部IP进行过合作,比如哈根达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开心麻花、网易、Miss-Candy等,这些合作不仅让古茗在众多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也使得古茗获得了更高的国民度!

  所以说,不论是原料,还是产品,亦或是营销,古茗都拿出了极认真、专业的态度。做茶饮,古茗是认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