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取暖不等待

icon 2021-07-02 14:01:22
icon 0

摘要:什么是石墨烯?为什么当它的时代到来,会掀起科技领域的革命?创造民用、服装等领域新应用?

  什么是石墨烯?为什么当它的时代到来,会掀起科技领域的革命?创造民用、服装等领域新应用?

  石墨烯将取代硅,为世界电子科技开创一个崭新的时代!

  石墨烯手机充电时间只需5秒,电池就满档,可以连续使用半个月!

  石墨烯电热膜5秒速热,可同时实现保暖和远红外电热理疗的功效!

  由上海驰纺研发的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专利产品:2021105454674)具有更高的科技发展前景,以及市场应用价值。

 

  一、驰纺石墨烯材料创新科技,种类多样

  上海驰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石墨烯技术、产品,是一家功能性纺织科技创新型公司,以“新材料·新科技·新生活”为企业理念,致力于安全、健康的石墨烯发热膜的研究,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功能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让科技融入生活,改变生活!

 

  上海驰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在力学、电学、光学、热学几大方面具有优异特性。

  1、驰纺水性石墨烯导电油墨,是水性体系单组份电油墨产品。具有高导电、高附着力和安全环保的特点,其通过高效率分散和均匀混合技术充分实现了石墨烯导电油墨的高附着、均匀稳定性。

  2、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是由驰纺水性石墨烯导电油墨制得,具有二维高比表面积的特殊蜂巢状结构,拥有优异的电子传输能力。发热原理利用远红外辐射,0电磁辐射,极大的提高了电热转换效率。

 

  3、该发热膜,远红外光波发射率>0.9

  工作中会释放大量4-15μm的远红外光波,又称“生命光波”,对人体是有益的。

  这段波长与人体远红外波长十分接近,当两端波长相互作用时,就会产生细胞共振现象,可将远红外热能深入皮下组织深层部位,温热由内而外散发,从而起到改善血液循环,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理疗作用。

  二、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应用广泛,前景广阔

  石墨烯是当今世界发现的“至薄”的晶体材料,厚度只有1个碳原子,也是“至坚”材料之一,并具有高导电性、高导热性。海驰纺研发的该发热膜,具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驰纺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可同时实现保暖和远红外电热理疗的功效,适合正常服装领域加热需要。

  如智能电加热服装服饰——棉服、户外服饰、发热马甲、鞋垫、手套、围脖、披肩、袜子...

 

  其他领域:

  理疗护具产品:护腰带、护膝、护颈、眼罩...

  发热垫:马桶、汽车座椅、瑜伽垫、麻将机取暖加热片电热脚垫、电热桌、鼠标垫、暖宝宝...

  家居:毛毯、被子、电热壁画、地毯...

  远红外线汗蒸房、地暖——高压发热领域升级开发中

 

  上海驰纺研发的创新柔性环保即热石墨烯发热片,物美价廉。材料水性环保,经久耐用,40次水洗后效果依旧,真正做到了生产技术达到国际标准,符合清洁文明生产工艺要求。上海驰纺攻克技术难题,合理控制成本,大大推进了石墨烯电热膜的市场进程。

  上海驰纺石墨烯电热膜,安全、可弯折,新型环保发热方式,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