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摩恩水龙头 家居用水体验大升级

icon 2021-07-08 17:50:24
icon 0

摘要:摘要:水龙头选的好,家居用水体验会有大幅提升。

  摘要:水龙头选的好,家居用水体验会有大幅提升。对此,摩恩水龙头优选材质并采用高效净铅技术,全方位保证用水安全;50万次开关不损坏,经久耐用;可抽拉设计、感应出水、两种出水方式,满足不同需求,让您畅享舒适水生活。

  家庭装修时,大家往往会对大件儿物品格外留意,却忽略了一些细节问题,比如水龙头。无论是厨房还是卫生间,水龙头的使用频率都非常高,如果选择失误,不但会影响使用体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还可能埋下健康隐患。有经验的装修达人会告诉您,选择摩恩水龙头即可畅享舒适水生活。

  优选材质,安全更有保障

  水龙头安全与否,关键在于材质,劣质材质不但会降低水龙头的使用寿命,还可能导致水中的重金属超标。摩恩水龙头独有的高效净铅技术,使水流经过水龙头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控制使用材料的质量,从而保证消费者的用水安全。同时,摩恩水龙头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17种重金属的含量限制,阀体水道全部使用低铅铜,并将黄铜改为紫铜,更加安全,杀菌性更强。

  精工设计,经久耐用

  高频率的使用最为考验水龙头的制作工艺,工艺欠佳就会影响水龙头的使用寿命。摩恩水龙头在这方面充分体现了精工精神,采用恒芯阀芯,将不锈钢轴阀芯与一体化高精度外壳、优质陶瓷阀芯通过一体成型密封圈一体结合,50万次开关不损坏,经久耐用。而为了让水龙头时刻保持光亮如新,摩恩水龙头还采用了SRS防指纹无痕技术,让水龙头表面不留指纹与水渍,抗腐蚀、易清洁。

  随心使用,满足不同需求

  不同的生活场景下,对水龙头也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在厨房中,摩恩水龙头就可以通过水嘴按钮切换两种不同的出水方式,既能温柔洗菜,也能用强劲的水流清除污垢。

  同时,在方便使用的设计思路下,摩恩水龙头还采用了可抽拉设计,打造360°万向喷洒头,实现随心旋转、自由抽拉,无论厨房还是卫生间,都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清洗要求。并且其内置的重力锤还能让水龙头在使用完毕后快速回位,轻松享受便捷生活。此外,摩恩水龙头还搭载了摩力感应技术,无需触碰龙头就能开关水源,避免了污渍沾染。

  摩恩水龙头从材质到工艺再到设计,全方位营造贴心、舒适、便捷的用水环境,让家居生活充满品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迅达猛火集成灶】年轻人的厨房新宠,主打更高性价比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新出“千元神灶”炙焱系列,值得一看!迅达新品“炙焱系列”燃气灶火热来袭,开启旋流爆炒大火力时代!全屋门窗定制,圣堡罗整体门窗家装节火热进行中您觉得它怎么样? ——百诗公司为您提供百诗暖气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邦克高调亮相参展建博会,300方体验式展厅拉满期待值!箭牌卫浴喜获2021新锐榜多项大奖!IN.X屋里门外吴为荣获2020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最佳设计企业奖、餐饮类金奖【迅达猛火集成灶】年轻人的厨房新宠,主打更高性价比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新出“千元神灶”炙焱系列,值得一看!迅达新品“炙焱系列”燃气灶火热来袭,开启旋流爆炒大火力时代!全屋门窗定制,圣堡罗整体门窗家装节火热进行中您觉得它怎么样? ——百诗公司为您提供百诗暖气直面后浪消费新趋势,北京礼品展助您领跑节日礼品经济清新空气,健康呼吸,一台松下空调全搞定IN.X屋里门外吴为入选2021年“ID星级设计榜”餐饮类2021中国建博会 (广州)| 金迪木门战略招募盛大开启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 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