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机黑屏怎么办 康佳电视黑屏处理方法

icon 2021-07-09 19:57:31
icon 0

摘要:接到一个客户康佳led55x1200af卡logo的电视,症状反复开机卡logo

  接到一个客户康佳led55x1200af卡logo的电视,症状反复开机卡logo

  刷系统前需要确认该机型物料号。类似这样的,一般在电视机背后的位置。图片上传倒了,将就侧着头看吧。

  这里注意物料号,字母分大小写,串号格式为15个或20个数字字母组合的。

  输入你电视的串号(物料号):

  查询结果如下:

  刷机注意:文件解压放到U盘根目录,U盘中不能有其他文件

  有康佳图标定着不动(个别黑屏),U盘灯闪,是进入升级程序。如果出现灰屏,可能U盘接触不好,等30分钟不行,就重新升级。

  机器自动重启等完全正常后才拨下U盘

  升级第一次进入系统,时间肯定要长一点,请等2分钟才操作。

  刷机成功,界面如下:

  这两年,智能电视、智慧屏等商品强势崛起,这类电视本质上,其实就是将电视盒子嵌入到电视里面去。然而,绝大部分家庭的电视更新换代并不会很快,一台好一点的电视用上个十年八载完全不成问题,而当贝超级盒子显然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上到4K高端电视,下到只有AV口的老旧电视,它都能轻松兼容,同时还有强大的配置和丰富的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照明行业重新洗牌,月影家居、欧普、雷士谁能笑到最后?家”温馨幸福,但置家过程“坎坷艰辛”甲醛怎么去除 家庭除甲醛一般使用什么方法最好《冠军的新家》助力体育健儿改造一方天地,发现美好生活的“家”力量在家重温《指环王》三部曲,如何实现不输影院的观影体验?惠达卫浴:开启智能新时代“衣柜一哥”欧派衣柜入局整家拎包市场 开创家居新模式少海汇全国落地多个品牌首店,创新场景体验打造家居消费新引擎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冠军品质森歌电蒸箱让你爱上在家做饭连续斩获两项行业大奖!住小帮携手立邦上演泛家居品牌新营销电视看mv的软件有哪些?这一款最好用,内附超详细安装教程雷哲系统门窗 | 抢C位,大战略赋能大品牌照明行业重新洗牌,月影家居、欧普、雷士谁能笑到最后?家”温馨幸福,但置家过程“坎坷艰辛”甲醛怎么去除 家庭除甲醛一般使用什么方法最好《冠军的新家》助力体育健儿改造一方天地,发现美好生活的“家”力量在家重温《指环王》三部曲,如何实现不输影院的观影体验?惠达卫浴:开启智能新时代聚合路由器超性价比应急组网:户外移动临时组网直播推流方案“衣柜一哥”欧派衣柜入局整家拎包市场 开创家居新模式少海汇全国落地多个品牌首店,创新场景体验打造家居消费新引擎蒸箱烤箱哪个牌子好,冠军品质森歌电蒸箱让你爱上在家做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