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教育开设成长板块,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icon 2021-07-13 12:45:12
icon 0

摘要:很多学员在培养自己兴趣爱好的过程中,都很期待能有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很多学员在培养自己兴趣爱好的过程中,都很期待能有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大鹏教育为了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单独在成长板块中举办了一个名为“我为自己代言”的长期活动,学员们可以在这个板块下晒出自己的优秀作品,通过交流、探讨得到成长。

  大鹏教育我为自己代言活动

  在大鹏教育“我为自己代言”的成长活动中,汇聚了许多的大鹏教育学员,他们就在这个版块中分享自己的每一个小进步,用这些向上的能量鼓励自己,丰富生活。从平淡如水到孜孜不倦,是充实的精神世界让平淡的生活慢慢发了光。

  “余生皆是你”是大鹏教育书法学院的一名学员,在退休以后平淡的生活让习惯忙碌的他有点不知所措,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大鹏教育开始学习书法。兴趣爱好填补了现实生活的空虚,他表示:“想得到世上最好的东西,先要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丰富精神世界才能有自信的生活,感谢大鹏教育让我重拾美好生活。”

  大鹏教育书法学院学员“余生皆是你”作品赏析

  “zk193”是大鹏教育国画学院的一名学员,截止目前他已经在大鹏教育学习七个月了,已完成基础入门课和花鸟专项课的学习,正在学习山水专项课。他表示:“是大鹏教育让我有机会圆了儿时的国画梦。从初拾笔墨到可以跟着老师画出自己的作品,这一路有辛苦更有收获。感谢大鹏教育让我从平淡的生活里挣脱出来,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大鹏教育国画学员学员“zk193”作品赏析

  面对身心疲累的生活,有人喜欢赏花、喜欢练字,有人热爱阅读,找一样能让你完全放松自我,沉浸进去的事物,在这全情的投入和享受中,感受到快乐和平静,用这快乐抵抗平凡生活的庸常,这才是成年人拥有兴趣的最大好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领航家装新征程!家装e站“全案新整装·三防安康家”隆重发布焕新升级|开启星际之锁,颠覆门窗想象,美加【航天馆】破界而来!Airapex 阿尔卡司,环境电器的革新者​专访创尔特厨卫总经理罗健:爱拼才会赢DOLOMIA法国深度睡眠奢侈品枕入驻中国投影仪和电视,谁能让年轻人轻松实现“电影自由”南京钢琴专卖店地址,南京卡瓦依钢琴专卖店重磅入驻南京市记金顿卫浴接王寺悟道学习之旅暨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聚焦童装产业垂直领域 2022CWE童博会全面启动招展领航家装新征程!家装e站“全案新整装·三防安康家”隆重发布2021东京奥运会什么时候开幕,什么电视可以看奥运直播?焕新升级|开启星际之锁,颠覆门窗想象,美加【航天馆】破界而来!Airapex 阿尔卡司,环境电器的革新者​专访创尔特厨卫总经理罗健:爱拼才会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