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金顿卫浴接王寺悟道学习之旅暨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

icon 2021-07-12 16:51:44
icon 0

摘要:趁着微风和煦,天气晴好,6月30日清晨一大早

  趁着微风和煦,天气晴好,6月30日清晨一大早,金顿卫浴的精英团队们怀着无比激动和期待的心情,纷纷驱车赶到了大邑县雾中山,参加为期两天的“金顿卫浴接王寺悟道学习之旅暨企业文化建设启动会”。此次活动由沃人谷管理咨询机构全程策划。

  宣誓篇

  借佛门宝地,向天地宣誓金顿人使命

  上午10点,大家陆续到达了目的地——大邑雾山农场,换上印着“金顿人使命 做好浴室柜”的统一服装后,结成小队,出发登山,前往接王寺。

  大家互相鼓励,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一路相伴,11点左右在接王寺门口集合。

  排成整齐的队伍,在大雄宝殿前,在香火缭绕中,金顿人右手握拳,目光坚定,向天地诚挚宣誓:

  我是金顿人;

  我以“做好浴室柜”为使命;

  坚持以“诚且信”为经营理念,以“满意交付、惊喜服务”为服务理念,为客户、为合作者创造更大价值,实现个人人生最大的价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在隆重的宣誓仪式后,大家点燃香火,焚香祈福,虔诚扣头拜佛,借此洗去内心的浮躁,向美好的明天许下心愿。

  党建篇

  参观大邑县三县记忆展览馆

  激发员工爱党爱国情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2点,金顿团队走进成都市基层“微党校”市级示范实践基地——大邑县三县记忆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见证“三线建设”的艰难和辉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手举党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怎能不让华夏儿女的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披荆斩棘、开辟新路……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e3259xnku2f.html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革命先辈的高尚情操与舍身取义的精神,激励着金顿人奋勇拼搏,不懈努力,在新时代勇担使命,为祖国的建设、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拓展篇

  休闲娱乐+拓展训练

  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组织凝聚力

  下午2点半,在雾山农场基地开始了此次金顿团建的重要项目——拓展训练。

  整个活动以团队协作、竞赛比拼的方式进行,包括队伍组建、4人接发球、“南水北调”、动力圈等多项体验式拓展训练内容。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集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即考验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参与积极性,更考验团队的默契和协作精神,最大程度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斗志,促进了队友间的沟通合作,更增进了队员间的情谊。

  组建队伍的环节特别有意思,大家一起想队名、队标、队呼、队歌、队型……队名有“金顿利刃队”、“金顿王者队”、“金顿战狼队”。

  教官要求队歌可原创也可改编,但改编必须有“金顿”二字。大家齐声歌唱: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金顿,产品款式都很多,质量也不错……金顿,我爱你,你永远在我心里……”借队歌表达了对金顿的热爱和感情,感受到了一个有爱的公司氛围。

  训练过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给参训队员以震撼和力量。大家累并快乐着,每个参训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笑容,为团队作战,共同为团队的荣耀不懈拼搏!

  在最后的“动力圈”环节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感悟到其中的道理,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启迪——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w3259r49qmt.html

  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d3259vbmv5x.html

  “这根绳子将我们连在一起,我们共同把它围成一个圆满富有张力的大圆,而如果失去这个绳子我们这个圆就显得一盘散沙。把这根绳子比作我们共同依附的资源平台,这个平台将我们组合在一起,有了它我们才能做到团团圆圆,不离不弃。”

  “通过今天的训练,为我打开了一扇重新认识自我和团队的大门,也让我感受到了勇气、担当、信任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

  短短一天的拓展训练,让参训员工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鼓舞,到雾中山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历练了团队的精魂所在。

  破迷开悟,解读理念

  企业文化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天,(7月1日)早上9点整,由今王学创始人、金顿企业文化顾问半隐老师为金顿精英团队进行理念的解读学习,帮助大家破迷开悟,增长智慧。

  人来到世界上是做什么的(人的使命推理)?世界是由什么构成的?心累的原理是什么?什么是团队?理念是什么?

  人的“使命”是为社会、为他人创造价值;

  何谓“团队”?仅仅是一帮人聚合的团队,不叫团队,只有思想统一、步调协调、为着同一个目标奋斗的团体,才是真正的团队。

  团队的“基因”,就是企业遵循的主要理念,简而言之,就是企业的价值观,而团建的核心就是企业价值观的统一。

  ……

  这次培训,同时也是金顿企业文化建设开班的第一堂课,标志着金顿企业文化建设正式拉开帷幕。企业文化的建设不能浮于表面,需要所有金顿员工的共同努力,认真推行、落地生根,用文化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共同的价值观塑造企业愿景,用文化实现统筹和管理的落地。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两天一夜的团建拓展训练虽然时间很短,但意义深重,影响深远,助力金顿企业文化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通过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软实力,提升企业内外形象,必将引领金顿实现百年梦想,所有金顿人将肩负起“做好浴室柜”的使命,服务他们,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穗宝集团50周年十城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首发站西安人气火爆择一床,归梦乡/爱意眠床垫圆你舒适睡眠炬森HQ款系列铰链,大调节量缓冲铰链唯一企业家代表!九牧林孝发接受央视采访直播预告丨雄星铝业:处心积铝 铝材超市导购指南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重新定义家居行业效果营销,巨量引擎“智推家”上线彭汉升:与生活对话,打造属于你的空间美学卫浴十大名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带你感受贵族般的品质生活竟然是她!2021年全新客来福形象代言人来啦穗宝集团50周年十城巡展活动正式启动,首发站西安人气火爆择一床,归梦乡/爱意眠床垫圆你舒适睡眠炬森HQ款系列铰链,大调节量缓冲铰链唯一企业家代表!九牧林孝发接受央视采访“民族百花”百幅油画精品展在京举办直播预告丨雄星铝业:处心积铝 铝材超市导购指南Snaidero(斯珑)携手Seres One打造意式社交厨房 引领生活新方式宝宝早教电视软件哪款好?解决宝妈不知道怎么选电视早教APP秋季宝贝超IN穿搭,尽在英氏童装,速来get呀!夏天加湿器有必要买吗?CarePod凯汃加湿器教你如何缓解干燥的空调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