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十大名牌PERRIN&ROWE铂世英爵,带你感受贵族般的品质生活

icon 2021-07-12 10:37:54
icon 0

摘要:摘要:作为卫浴十大名牌之一的PERRIN&ROWE铂世英爵,件件产品堪称精品。它秉承自始自终的匠心,严格控制每一个流程,专注完善每一处细节,悉心锻造每一件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方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代卫浴间已经告别了过去单一的洗漱功能,成为了人们放松身心的地方,因而现代人对于卫浴间的设备配置要求也是相应地提高,从而造成了现在竞争激烈的卫浴市场。这其中,作为卫浴十大名牌之一的PERRIN&ROWE铂世英爵,因其经典的外观,完美的比例,卓越的性能,以及经久耐用的品质,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

  PERRIN&ROWE铂世英爵源自英国,是HOUSE OF ROHL旗下卫浴。跟其他卫浴品牌相比,PERRIN&ROWE铂世英爵的产品精致高端,以手工打磨雕琢的定制工艺充分满足市场的期望,填补了高端精品卫浴的空缺。

  很多人都被PERRIN&ROWE铂世英爵复古的风格所吸引,或许也有人认为这应该是一家老牌公司,不说有数百年历史,最起码也属于上世纪初的企业。但其实PERRIN&ROWE公司还是比较年轻的,建于1978年,但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其致力于滤水技术和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 并成为此行业的翘楚。

  PERRIN&ROWE铂世英爵品牌究竟有什么魔力呢?据悉,它的水龙头都是恒温的,内部配置了高精密的石蜡恒温阀芯,出水预设水温接近人体温度,把用水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这一点是很贴心很重要的。精不精致总是体现在细节中,而PERRIN&ROWE铂世英爵将细节做到了极致。

  PERRIN&ROWE铂世英爵之所以能成为卫浴十大名牌之一,与它的品质是分不开的,件件产品堪称精品,从选材到创新设计到打样再到英国生产制造,PERRIN&ROWE严格控制每一个流程,专注完善每一个细节,只为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感。此外,PERRIN&ROWE铂世英爵品牌产品丰富多样,其中包括厨房水龙头、浴缸、面盆铜器、浴室配件和浴室瓷器,能满足用户全方位的使用需求。而如果要跟其他卫浴品牌相比,它的突出优势就在于颜值与实力并存,外观、性能、品质等无一不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

  目前,卫浴十大名牌之一的PERRIN&ROWE铂世英爵,已广泛用于各大五星酒店,一些英国皇室贵族也特别钟爱于它,可谓备受荣宠。PERRIN&ROWE从客人之需出发,将古典和时尚融为一体,为我们阐释着高品位的文化追求和贵族式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