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icon 2021-07-12 10:02:23
icon 0

摘要:造门,看似简单的一项工作,实际上隐藏着复杂的制造原理、工艺技巧,以及独特的设计与制造“匠心”。

  门,看似简单的一项工作,实际上隐藏着复杂的制造原理、工艺技巧,以及独特的设计与制造“匠心”。随着全民生活环境的提高,造门也成为了一种打造理想家居的必备手艺。经过不断地发展、不断地演变,形成了独特的艺术特征,也是一个企业工业能力的标准体现之一。

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蒂斯卡诺,“德式精工”的继承者,备受业内关注的“造门新势力”,凭借自身的创新设计思想,以及**研发团队,逐步在行业显露风采。

  在蒂斯卡诺的观念里,造门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要以现代技术的淬炼,使产品更具多元化的发展特性,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与使用需求。“德式精工”是现代工艺流派的集大成者,代表着高品质、高设计水平,是备受万千消费者青睐的匠心代表。自品牌创立伊始,蒂斯卡诺便坚持秉承德式造门的工艺精神,一点一点逐步打磨入户门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坚持战略合作,蒂斯卡诺成为行业发展新势力

  事实证明,造门需要“火花”一般的灵感,也需要沉淀多年的设计经验。蒂斯卡诺深谙造门之道,通过积累优质行业资源,逐步成为了一家集科研、工贸为一体的大型门类产品制造企业。在此过程中,蒂斯卡诺与世界知名荷兰梵高工业设计工作室,正式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德式精工入户门产品,展现造门艺术的卓越魅力。毫无疑问,此项合作极大地增强了蒂斯卡诺的设计能力,使其跻身于潮流前沿,成为了造门领域的真正大师。

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蒂斯卡诺努力打造美轮美奂的产品,在与消费者接触的那一刹那,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审美体验。因为蒂斯卡诺深信,对于美的追求,对于美的渴望,不分种族和肤色,不分文化与语言。只要是具有美感的产品,都能够焕发人们内心深处的感动,都能散发出隽永的独特魅力。

  当然,强悍的设计能力,只是蒂斯卡诺征战沙场的基础之一。为了能够有效扩展商业销售版图,蒂斯卡诺成功打造出10平方米的大型户门生产基地,涉足防盗安全门生产、销售领域。在持续性的摸索与商业实践活动当中,蒂斯卡诺目前已经成功建立了极具高度效应的家居产品销售渠道,发展经销商2000余家,深得广大房产开发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在蒂斯卡诺的眼中,科学、完善的德式精工入户门制造体系,是抢占市场优势地位的重要物质基础。

  凝练出一颗“匠心”,蒂斯卡诺专注产品细节

  细节存在于上帝之中,蒂斯卡诺的产品,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零件,都值得深入推敲。譬如,蒂斯卡诺推出的九头连体锁,可以做到防撬、防盗,其安全性能远超一般防盗锁;航空蜂窝铝泊填充,集减震、隔音、保温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且拥有极强的阻燃性,切实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蒂斯卡诺所配备的防下垂超大铰链,特别采用3.5mm厚精铸不锈钢压制成型,采用高档油漆技术工艺,彻底解决了门扇下垂、移位、生锈问题,保障产品的超长使用寿命;此外,蒂斯卡诺采用304不锈钢合页,跟传统用不锈钢卷材不同,这款304不锈钢合页由实心不锈钢钢管整体车削而成,不会因为受重力而爆裂。还采用了进口阻尼,启闭流畅耐用、静音效果好,支持静音开启,还可180度开门, 100%保证门扇不下垂。

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为什么如此注重产品细节问题,不惜耗费海量资金,投入至工艺研发当中?因为蒂斯卡诺深信,苛求产品细节是“德式精工”的核心所在。所谓细节处见真章,不过如此。在打造入户门产品时,唯有细节到位,诠释“匠心”的真谛,产品才能真正产生吸引力,才能成为人们的“首选消费”对象。

蒂斯卡诺:凝练匠心的造门之旅,诠释“德式精工”的独特魅力

  蒂斯卡诺的造门之旅,仅仅只是起步而已,未来还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更多的难关。但蒂斯卡诺却并不会就此退缩,反而会进一步凝聚创新共识,进一步保持开放心态,进驻更多的市场,取得更多的赞誉之声,以“造门新势力”的身份,成为入户门制造领域的发展先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