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了解!布艺沙发哪个品牌值得信赖

icon 2021-07-12 09:54:43
icon 0

摘要: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是媳妇儿定的喝酒日,一大早我便联系了我的朋友们。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是媳妇儿定的喝酒日,一大早我便联系了我的朋友们。坐下来的时候心中一阵舒畅,几个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各自的见闻,最近的烦心事也唠唠,有助于身心健康。不知谁提起了家居的话题,七七八八的话也就开始了,说起家居这类的我可就有的说了,因为他们几个买的是同一个牌子的沙发,好巧不巧的是他们家里的沙发最近都出了问题,而我则是购买的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到现在一点问题没有,布艺沙发哪个品牌值得信赖,当然爱依瑞斯!

  我是去年购买的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因为当时刚刚搬入新房,所以一些家具也是购买的新的,我在网上做了很久的攻略,最终选择了爱依瑞斯这个品牌。第二天我就带着媳妇儿去了爱依瑞斯线下店,因为沙发的购买已经拖了很久,所以我把希望全都放在了爱依瑞斯上,因为媳妇儿觉得皮沙发有点过于正式,所以我们便直接来到了布艺沙发区,这里的沙发种类真是太多了,琳琅满目;来回转了一下,最后我们的目光集中在一款橙色沙发身上,因为这款沙发从颜色上来看就和我们的装修风格比较搭配,快步走向那个沙发,用手抚摸沙发表面,感觉一丝厚重和结实;导购人员说这款沙发的名字叫做:双子座,我们两个坐在了沙发上,第一感觉便是这个沙发很坚挺,但是完全放松坐下去的时候便感受了内部的柔软舒适,整个人瘫坐在沙发上的时候真的很舒服,从导购口中我们得知,这款沙发采用双层面料设计,打破了传统单一材质,整个沙发散发着一股别样的艺术气息。

  从远处看的时候,这沙发不时散发一种光泽,原来这款沙发的外框采用纳米超纤皮,不仅耐磨而且很容易打理,这倒是一个意外之喜;后面的软包为棉麻面料,手抚摸上去只感到温暖亲和,而且软包形状贴合脊柱的弧度,双手按压的话能明显地听到“沙沙”声,非常治愈解压;下班回去躺在上面,想想就很舒服。既然我们俩都满意,那就直接沟通价格,下单走人。

  沙发一直用到现在都没有任何问题,每天下班到家都会迫不及待地奔向沙发,不得不说爱依瑞斯确实是布艺沙发中值得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