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要知道的家用沙发款式!

icon 2021-07-12 09:56:20
icon 0

摘要:如果购买家用沙发,你第一个想到的品牌会是什么?

  如果购买家用沙发,你第一个想到的品牌会是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爱依瑞斯。爱依瑞斯于1995年5月28日创立于北京,是专业从事全屋家具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时尚软体家居头部品牌,旗下拥有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和智慧睡眠三大系统5大系列产品,可以提供全屋的家具配套。爱依瑞斯先后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保罗·桑蒂尼、马可·焦尔杰蒂合作进行产品研发设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环保的、时尚的、舒适的及技术领先的家居领先品牌。

  以我个人的经历来看,在爱依瑞斯他们家挑选家用沙发款式简直太简单了,因为从一开始没结婚的时候家里就是用的爱依瑞斯的沙发,到后面结婚再到给我爸妈换沙发,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换过牌子,因为爱依瑞斯的沙发不仅品类众多,而且质量没得说,所以很信赖他们,接下来说一下我自己入手过的几个爱依瑞斯的家用沙发,给想要买沙发的做一下参考。

  爸妈家用的沙发是爱依瑞斯皮沙发-欧麦尔,因为我爸喜欢皮沙发,也显得正式,庄重所以就选了这款,沙发采用进口头层牛皮,皮肤接触时非常的细腻、有质感;它的造型沉稳简约,搭配多尺寸组合,轻奢而不失庄重,可以适应多种户型的要求,刚买上时老爸老妈还埋怨我浪费钱,但是当他们坐上去体验的时候,那舒服的表情便“出卖”了他们,从那儿以后,老爷子每天拉着他们的朋友来家里喝茶,感受沙发,他的朋友们都说不错,让老爷子也是很开心。

  我们家是购买的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巴洛克,因为我们年轻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布艺的沙发,而且这款爱依瑞斯布艺沙发非常的酷,它可以定制颜色,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需求,这款沙发的贵妃坐深非常大,我这种个子高的在上面躺着都可以舒展四肢,得到充分的休息。它的扶手是我最喜欢的,非常的轻薄个性,弧形防撞设计,完美贴合人体手臂曲线,外观更是没得挑。沙发内部填充的是高回弹海绵,整个沙发饱满有质感,坐垫+腰垫松软有力,实现有力承托,整个人躺上去会感觉非常的舒适,用到现在沙发都没有丝毫塌陷问题,质量真的很好。

  这就是我购买爱依瑞斯家用沙发的部分体验,想要购买家用沙发,极力推荐去爱依瑞斯,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您的购物体验一定非常nic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