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K硅藻泥、总部政策好扶持大,助我实现了人生价值

icon 2021-07-13 13:20:02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8日,我与美丽贤惠妻子小雯的大婚酒宴在上海博园路某高端高尔夫会所举行


  2021年6月28日,我与美丽贤惠妻子小雯的大婚酒宴在上海博园路某高端高尔夫会所举行,参加婚姻的宾客约100多人,感谢大家来到现场的祝福。婚礼上我感概万千,想当初我一个农村出身的穷小子与同学一起来上海打拼,可谓是一穷二白,但是仅仅五年多的时间,我的人生竟发生了魔幻一般的变化,一切都归功于我们选择了高端环保健康的SKK硅藻泥壁材,在短短五年间就让我成为了上海行业内的高端建材经销商。成就了我的人生梦想。

  那个春天,那场与日本SKK硅藻泥的偶遇,开启了我创业的大门

  2016年,春节刚过的那个春天,我即将从一家并不知名的学校毕业了,毕业了自然面临着找工作,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总是向往到大城市工作和生活,所以我与同学一起来到了上海,希望能够在上海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但是简历投递了很多,大部分都泥牛入海,而为数不多的有消息的几家,不是保险销售员就是楼盘销售员,与我的专业基本上是风马牛不相及,那天,我坐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望着广场上的人来人往,忽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大上海,我甚至连一粒尘埃都算不上。

  忽然看到了电视塔下面簇拥了很多人,虽然备受挫折,但是起码的好奇心还是有的,于是我跑过去,原来是一家日本的高端建材SKK硅藻泥正在搞活动。我大学进修的专业是给排水工程,是有关房屋装修的,对建材还是了解一些的,看到日本SKK硅藻泥当场签下了很多的加盟商,我的心动了,于是领取了一些资料,与同学一起坐在黄浦江边开始阅读了解。

  越是深入了解SKK硅藻泥,越是怦然心动,我有一种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兴奋和雀跃,我越看越坐不住了,站在黄浦江边,忽然觉得未来一片光明,找不到工作的阴霾一扫而光,我对同学说,去他妈的找工作!老子现在要自己创业!要自己当老板!

  同学也是特别兴奋,我们兴奋地拥抱了彼此,望着流淌了千百年的黄浦江,我们在黄浦江边发誓,一定要让上海这座大都市接纳我们,一定要在大上海混出一个人模狗样来。

  破釜沉舟的我们,在大上海迅速打拼出了一片天地

  我与同学在上学期间依靠勤工俭学总共赚了有10万块,再将老家父母准备的给我们买房子的钱死磨硬泡抠出来,于是我们就在一个下午,去到SKK硅藻泥阿丽塔集团总部,在阿丽塔集团总部会议室我们成功签约了SKK硅藻泥的加盟,我们毕业了,准备大展拳脚,大干一番!

  因为SKK硅藻泥品质上乘,阿丽塔总部给予商家的扶持力度也是比较大的,我们的创业之路走得特别顺利,2016年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将投资进去的钱全部赚回来了,2017年的结束的时候,我提了一辆梦寐已久的路虎,而同学也提了一辆捷豹,2019年,我们各自拥有了自己的在上海的第一套房,我们在上海这个繁华的大都市站稳了脚。

  后来,我们的生意顺风顺水,2018年的时候,我因为承包了现任妻子小雯家的别墅墙壁装修工程而认识了小雯,小雯学的专业是室内设计,认识不久,小雯就成为了办公室的一员,为我们专门设计墙壁装修,有了小雯我们的工作更加如虎添翼,现在的我们已经在大上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行业内备受认可。不久后我们还给家里的父母在购买了房子。

  总结成功经验,感恩高品质的SKK硅藻泥

  我们现在事业的规模在不断扩大,而我总结毕业这些年来的经历,我很庆幸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下的偶遇,也很庆幸当初的我与同学破釜沉舟的勇气,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SKK硅藻泥这款产品的品质,和SKK硅藻泥总部阿丽塔集团在我们创业初期的大力扶持,正是产品超级棒的品质,加上阿丽塔总部非常好的扶持政策及盈利模式,让我的事业一路势如破竹,人生可以说非常的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开创行业最高服务标准!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首发!一个环境电器革新者——Airapex阿尔卡司独创新潮流 把握新主场 皮阿诺将携多款颜值新品亮相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奥田集成灶帮你理顺烟厨房火气,打造幸福新生活大鹏教育开设成长板块,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领航家装新征程!家装e站“全案新整装·三防安康家”隆重发布焕新升级|开启星际之锁,颠覆门窗想象,美加【航天馆】破界而来!Airapex 阿尔卡司,环境电器的革新者开创行业最高服务标准!Ayla艾拉物联客户服务体系首发!一个环境电器革新者——Airapex阿尔卡司独创新潮流 把握新主场 皮阿诺将携多款颜值新品亮相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奥田集成灶帮你理顺烟厨房火气,打造幸福新生活大鹏教育开设成长板块,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联邦高登家居全屋定制,以卓越实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果智能微投新品E20发布:唤·新生活,由我定义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幕,创米小白携旗下「小白慧家」焕新亮相小美料理机开箱,真实使用感受聚焦童装产业垂直领域 2022CWE童博会全面启动招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