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质量好吗?诺贝尔瓷抛砖5.0-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

icon 2021-07-15 15:52:56
icon 0

摘要:与老一辈的消费群体相比,新生代的主要消费群体80、90后,他们有着更全新的价值观和消费观

  与老一辈的消费群体相比,新生代的主要消费群体80、90后,他们有着更全新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尤其是在家居消费和品质消费方面,要求也日渐提升。瓷砖作为家居空间的重要角色,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它的要求尤为细致。诺贝尔瓷砖作为国内知名瓷砖品牌,针对当下新生代主力消费人群对瓷砖的审美和消费需求,打造出健康时尚的瓷砖产品——“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切实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渴望和诉求。一时间成为了新生代家居生活的“新宠儿”,成为家居消费中的不二之选。

  在这个环保生活理念逐渐成为消费者共识的年代,拥有真正环保绿色材料的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恰巧满足了大家对健康环保的追求。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凭借“零甲醛”的环保优势,同时兼具时尚美观的外表迅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明星产品。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80、90逐渐占据消费市场的主导,一时间以80、90后追求的具有质感和品位的家装风格成为了市场主流。而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就在现代格调与高阶品位之间创造了恰到好处的平衡。不仅如此,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还能与各种家居风格和家具形成良好的家装搭配,达到惊艳的视觉效果。无论是在现代、简欧、新中式还是美式家装风格中,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都能体现出独有的美感和格调。

  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的外观设计和纹理设计融入了许多大自然元素和潮流元素,让简约、时尚两大元素贯穿整个产品的始终。超大规格的单片瓷砖设计尽显优雅,美感十足。

  据调查80%以上的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表示,购买瓷砖的第一要素是质感。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质感很好,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追求。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采用三大技术,在原有基础上对瓷抛砖进行全面升级:瓷质升级、色彩升级、防滑升级,使瓷砖纹理更精细,表面更细腻,更逼近天然石材的效果。同时,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采用纳米抗污防滑技术,抗污防滑性能大大提升。

  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优越的使用性能和装饰效果,可以在装修中代替石材,降低对环境的损耗,更环保、更健康。同时,还能为消费者提供质感更高更完美的家居空间,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

  伴随着80、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他们引领着消费市场发展的潮流,而作为民族品牌的诺贝尔瓷砖,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新宠”,为大家构筑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