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衣柜打造科技“智造”,登顶“衣柜一哥”引领消费新趋势

icon 2021-07-16 17:31:49
icon 0

摘要:当科技深度浸入各行各业发展的浪潮中,欧派衣柜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中的翘楚

  当科技深度浸入各行各业发展的浪潮中,欧派衣柜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中的翘楚,率先推动科技创新与传统制造优势的互相融合,再次站到家居行业的最前沿,发动了行业内的又一次技术革新,用瞩目的成果示范了未来整家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欧派衣柜新品:奈斯

  科研先行,用技术推动产品革新

  欧派衣柜不仅组建了全球**的产品研发团队,并且每年投入超过4亿元用于新品研发和技术革新。尤其在大众最为关心的环保材料方面,欧派将无醛添加爱芯板再次进行升级,研发并投入使用了第二代无醛添加——净醛抗菌爱芯板,不止是无醛添加,同时具备了净醛、抗菌、防霉、净味四大功能,为消费者构建一个“长治久安”的家居环境。

  这种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大量的科研投入,正是欧派衣柜在日趋激烈的家居制造行业中牢牢占据鳌头的核心竞争力。

  生产“智”造,全球领先的产品供应链

  欧派衣柜历经二十多年的行业深耕,在清远、无锡、成都天津武汉布局了五大生产基地,建立了全系智能制造系统,形成了全国性生产能力,年产整家定制家居200万套,满足了全球6大洲118个国家与地区的亿级需求,用强大的终端交付体系保障全球7000家线下门店的产品定制与交付。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欧派衣柜业绩连续4年翻4番,2020年欧派衣柜及其配套产品的各项收入超过68亿,同比19年收入增长超过10%,牢牢占据家居建材行业榜首位,当仁不让成为“衣柜一哥”。

  跨界合作,打造整家拎包新模式

  在众多大小品牌纷纷加入整家定制的激烈赛道时,欧派不仅仅聚焦于产能和销量的增长,更是着眼于当前最新的发展战略概念——整家拎包模式。

  欧派衣柜的整家拎包模式是将整家定制将服务和产品供应扩大为通过一体化设计和一揽子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整家解决方案”,通过与全国超过200家头部家装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设计、施工和服务四大维度,将硬装、软装、家用电器、生活配套设施跨界融合,实现了一站式整装,从整体上推动了整装市场和跨界企业的共同发展。

  定制家居行业的革新就如同社会的进步,永不止息,欧派衣柜主动发展、拥抱变化,在革新的浪潮中打造出企业的内驱力,保持蓬勃的朝气,用自身的核心技术和理念驱动整个行业的改变和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夏已至,欧路莎花洒带你清凉入夏!伊莱克斯T型门冰箱再获中家院大奖:鲜储守护先锋大品牌皇派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20日闪耀开启万师傅师傅端App更名:优化家居售后服务产品矩阵2021年7月13日万华灵荃无醛建材产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再会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勇夺鲜储守护先锋奖吸睛指数爆表|中品榜2021年度整木定制十大品牌正式出炉2021中国HMI峰会:迎接商业新价值体系时代与冠军合影,要冠军签名,7月21日广州建博会青龙展位不见不散!木门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从始至终的北欧高端家居体验,芬琳漆再度亮相广州建博会海尔全屋与北京华美立家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家居新零售新生态盛夏已至,欧路莎花洒带你清凉入夏!伊莱克斯T型门冰箱再获中家院大奖:鲜储守护先锋大品牌皇派门窗×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20日闪耀开启万师傅师傅端App更名:优化家居售后服务产品矩阵2021年7月13日万华灵荃无醛建材产品亮相2021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再会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勇夺鲜储守护先锋奖吸睛指数爆表|中品榜2021年度整木定制十大品牌正式出炉2021年7月馨知文化俄罗斯套娃手作活动回顾2021中国HMI峰会:迎接商业新价值体系时代与冠军合影,要冠军签名,7月21日广州建博会青龙展位不见不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