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

icon 2021-07-20 09:29:07
icon 0

摘要:华帝最近放大招,与00后小花旦欧阳娜娜合作极力打造潮厨生活场景。

  华帝最近放大招,与00后小花旦欧阳娜娜合作极力打造潮厨生活场景。

  7月13日,华帝在云南弥勒举行了以“灵感无限”为题的华帝2021新品发布会,官宣欧阳娜娜为其新品魔尔套系厨电产品的代言人。

  若问华帝为何会聘请欧阳娜娜作为此次新品魔尔套系厨电产品的代言人,华帝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一直以来,欧阳娜娜身上所具有的突破自我、精益求精、时尚质感、开创潮流等优秀品质,正是魔尔套系厨电产品所想要真正呈现给大众的品牌形象,而且欧阳娜娜作为00后小花旦,能够打破与同龄受众群体的沟通障碍,令华帝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也有占有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华帝与欧阳娜娜的合作,不难看出,华帝真正想抓住的是能与品牌和产品产生共鸣的新一代消费者,从而获得稳定的增长势头。而在这背后,一定离不开产品和创造力这两大核心。

  目前,年轻消费者对厨房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日常形式,而是逐渐将其当作自我展示的一个新场景,这对厨房空间和产品体验来说,无疑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新的消费需求、消费观念下,一体化、套系厨电已然成为了当下群众追拥的一种新的趋势。

  华帝善于洞察和创新,能够在火热的市场下抢先布局,于2019年推出VCOO华帝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是业内首个智能厨房全场景操作系统。然而在去年,华帝提出了“全系”的概念,并推出了莫高窟联合品牌系列产品和元气系列产品,这一举动,也令华帝的品牌理念再一次名声大噪。

  华帝对厨电的展望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烹饪,而是努力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时尚、愉悦、幸福的高品质厨房生活,这一点,从“场景化”、“套系、“全系”、“智能厨房”的概念中就能看出来。

  如,魔尔套系厨电就是大一强有力的印证。华帝魔尔套系厨电,能够使其易于控制复杂,为幸福、美好的厨房生活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融合空间美学与智慧功能以此重塑厨房空间,创造出轻松舒适的生活场景。

  以魔尔CLASSIC为例,这一套由橱柜烟机J6019、鸳鸯灶BZ8352B、蒸烤一体机YA06组成,使用方便,美观,在设计上更是达到了美观与效率的高度统一。而其中,柜式烟机j6019的设计更是引人注目。它机身拥有215毫米的超薄设计,拢烟腔采用了创新的外推结构,可以“隐藏”在橱柜内而不破坏橱柜的整体设计,并与室内空间融为一体。不仅用的人能够得心应手,看的人亦可赏心悦目。

  从有利角度来看,“全系专业,时尚不凡”,并不是华帝的一句没有灵魂的口号,而是对创造力有着明显支持的产品理念。高端时尚的魔尔套系厨房电器在新生代00后小花旦欧阳娜娜的助力下,将会更加清晰、更加立体、饱满地呈现在公众的面前,以便为大众带来更优质的厨电套系,一改对传统厨电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暖丰电热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外贸出口业务逆势增长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