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多可能!华帝深耕年轻消费市场,以产品实力赢得新世代

icon 2021-07-20 09:30:09
icon 0

摘要:极具消费潜力的年轻一代,正在引领国内新一轮的消费大潮

  极具消费潜力的年轻一代,正在引领国内新一轮的消费大潮。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大军,90后和95后有着更为个性化的消费偏好,更加看重产品的颜值与性能,尤其是科技智能感强的产品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

  7 月 13 日,华帝在云南弥勒举行“Create more 灵感无限”厨房音乐会暨华帝 2021 新品发布会,以“厨房音乐会”的创新形式呈现。作为厨电界的时尚代表,华帝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新品,还提出了重要的两大里程碑计划。

  一场奇思妙想的“厨房音乐发布会”

  这次华帝的发布会别具一格,现场布置大胆颠覆,由满屏的艺术灵感,丰富的色彩搭配,跳动的音符与流光溢彩的光影线条汇聚呈现,诠释着 " 厨房 + 音乐 + 艺术 " 概念的深度融合。

  除此之外,华帝还邀请华帝魔尔套系厨电代言人——欧阳娜娜现场分享了她的厨房生活,其认真而随心的生活态度,代表着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主张,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同时还有一众快手达人的劲歌热舞,新锐艺术家池磊也在现场分享他独树一帜的艺术创作理念,共同演绎了一场沉浸式的厨房音乐会。

  华帝携手池磊,打造年轻态厨房

  池磊是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潮流艺术家、艺术创意怪才,同时也是视觉摄影师、设计师、摇滚乐手、导演。他擅长于运用超现实主义语言进行艺术创作,其独具一格的作品对中国当代艺术的推广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每次举行的艺术展,都能引起激烈的反响。

  发布会上,华帝重磅推出池磊联名款魔尔MASTER套系厨电,组合了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燃气热水器多款产品

  魔尔MASTER的设计以“天真无邪”IP为原型,结合华帝品牌的Ⅵ标准配,进行大胆的撞色处理。擅长波普艺术的池磊,设计出活泼的渐变星星图样,寓意“星辰”,旨在体现人们美好的愿望和不变的赤子之心。

  此外,结合不同产品的特征,池磊设计出各具特色的IP形象:像在悬浮燃气灶上,IP公仔做出跨步后仰的姿态,对应产品可翻转的炉头;燃气热水器的IP形象则是享受飞翔的动态,同时运用标志的涂鸦流淌效果,使主体人物如同畅游在流水之中,体现沐浴专家之特点。

  “沐浴定制专家” 畅享舒适健康生活

  随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因人而异的定制健康沐浴需求,开始被重视。热水器的选择标准从以前热水充足的基础诉求,上升到零冷水、恒温、除菌、护肤等多重健康维度上。每个家庭不同性别、年龄、体制的人,都有不同的需求。

  因此,华帝提出“沐浴定制化”的产品计划,同时推出了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可以针对细分场景,提供不同沐浴模式(美肤浴、宝宝浴、养生浴、畅爽浴),并通过WIFI智控功能,信号能穿透两堵墙,用户对热水器进行远程遥控,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定制沐浴模式,享受舒适健康生活。

  不得不说,华帝敏锐的感知到市场趋势,不断突破创新,产品焕新升级,不仅赢得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也满足了消费者的情感诉求,释放出了年轻群体的更大消费潜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尚品德亿门窗丨用高端的工艺诠释高质生活商业空间设计奖主旨导师范日桥:让空间设计持续地为品牌赋能暖丰电热2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始,到店享四重福利!“柏闻一见”栏目来了!央森床垫再次受到关注华帝携手欧阳娜娜打造潮厨生活场景,发布魔尔套系厨电凯儿得乐怎么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进行到底全球最贵的DOLOMIA睡眠枕究竟好在哪里?增值幅度超理财产品,买不起的人可能永远买不起创维电视亮红灯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视机指示灯亮黑屏解决方法坤尼:专注地下室电防水, 别墅防潮防霉新科技广州兴华街道商会赴四川通江县“7.10”特大洪灾捐款活动圆满举行1152H行动 / 致敬100年不去亏大!罗浮宫家居暑期置家,一千抵一万花!Light·上海魔方灯光艺术节主旨导师蔡上:东方意境,光与影的诗人智能智造品牌设计论坛主旨导师陈卫群:以内心为轴,以智者为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