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悦亮相广州建博会,回“瑰”有温度的旅居生活

icon 2021-07-26 09:56:58
icon 0

摘要:2021年7月20-23日,由瑰悦和漾美联合策展的【中国建博会· 国际精装设计展】在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2021年7月20-23日,由瑰悦和漾美联合策展的【中国建博会· 国际精装设计展】在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瑰悦”品牌携旗下“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人才公寓”三个产品线全系产品震撼亮相,为广大客商呈现一场视觉与品质兼具的盛宴,完美呈现“家”的新高度,回“瑰”有温度的生活空间——心所在,即是家。

  新租住时代下的旅居市场新风向

  瑰悦此次亮相建博会,掀起了民族品牌新浪潮,呈现了一个品质高标准、产品多样化而又独具魅力的新锐品牌,聚焦了行业各界的目光,并引起话题热议。

  在“新租住时代”下,服务式公寓的独特优势和发展机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瑰悦品牌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女士在“新租住时代”论坛的演讲环节,剖析服务式公寓市场发展态势,探寻公寓投资发展最优解。

  陈昱彤女士以瑰悦的创办初心理念作为演讲开篇,讲述新租住时代的发展新趋势,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引起共鸣。

  初 心

  世界如此之大,我们能幸运地遇见一些人,

  了解他们所追求的、所向往的、所热爱的。

  然而,人们常常会在途中忘了自己是谁。

  我们也许因为走得太远,

  忘了自己最初为了什么出发;

  我们也会因纸醉金迷的繁华而迷离,

  丢失了宁静与喜悦的方向。

  于是我们步履不停,

  不是为了让世界知道我们是谁,

  而是为了让内心仍有灵魂的我们,

  知道自己是谁。

  在“新租住时代”下,人们从“居者有其屋”逐步转变为“居者优其屋”,高品质的居住空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等让租赁行业实现从传统居住向新居住的跨越,不仅提高了租住效率,也便捷了租客的生活,公寓行业成为全新的市场风向标,服务式公寓也将随之迎来黄金发展机遇期。

  服务式公寓融合了“酒店设施”与“家庭特色”,相较于普通公寓与长租公寓,服务式公寓具有出租率保证、经营利润较高、发展更有持续性等优势。

  瑰悦拥有成熟的运营体系,“产品标准、筹建支持、人才培养、运营管理、IT系统、会员销售”等六大体系环环相扣,服务品质领先行业。

  同时,瑰悦的投资回报数据也颇为亮眼。”基本上我们选中并签署的项目,投资测算GOP率都会从40%起步。优质项目,甚至会达到45%。这是对我们团队运营的信心,也是给甲方客户信心。”

  瑰悦空间复刻,呈现东方美极简风

  瑰悦作为中国高端服务式公寓新锐民族品牌,致力把握高净值人群租住需求的精准洞察,注重品味和个性,为了将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瑰悦将东方文化融入到了每一个产品细节,以期为旅者打造一处自在的生活空间。

  在本次建博会·国际精装设计展中,瑰悦展示了服务式公寓一房一厅的标准样板间,家居选品与漾美合作,床垫用品采用金可儿品牌,从每一个细节打造高品质的旅居体验。

  瑰悦产品

  瑰悦服务式公寓—客厅

  将东方美学贯穿于家居之中,软装上用宋代天青水洗釉、八大山人字画等中华美学元素进行点缀,并融合现代潮流的元素,用现代的手法演绎东方的诗意,为空间注入文化底蕴。

  瑰悦服务式公寓—主卧

  卧室使用现代简约的硬装设计,搭配高级冷静的灰色系,选用宋式美学的艺术饰品,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呈现中西交融的优雅之美。

  新大咖论道,打造理想公寓生活

  在由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女士主持的“理想生活圆桌论坛“上,各行业领袖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来自公寓与设计行业的大咖们围绕设计如何为公寓赋能这一话题展开讨论。

  Mexarts漾美集团美寓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星溥就艺术空间设计如何为公寓赋能打开讨论思路,未来居CEO李维刚,魔方公寓营建中心总监毛堃,LOD郎奥建筑设计总监、合伙人严春岚,中骏方隅产品设计总监俞俊,在讨论中重点探讨了“数字化”对于公寓服务、设计、产品、审美的影响。

  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女士主持“理想生活圆桌论坛"

  在随后的在“领袖圆桌论坛”上,窝趣公寓联合创始人杨稷先生与魔方、保利公寓、旭辉瓴寓、金地草莓社区的领导者共同讨论未来公寓的发展方向。

  窝趣公寓联合创始人杨稷先生出席了“领袖圆桌论坛”

  作为中国高端服务式公寓新锐民族品牌,瑰悦一直致力于为新一代旅居者提供品质居住空间,孜孜探索、创新产品。瑰悦以“东方美学”、“极简主义”引领了民族品牌新浪潮。

  瑰悦旗下共有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人才公寓三个产品线,形成了从长租到短租、从轻奢到豪华、从商务到度假的全品牌覆盖,为客户的品质生活提供多元化、全周期的租住解决方案。

  中国建博会· 国际精装设计展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以“多元渠道、顶流赋能”为主题,在持续优化经销商和加盟商资源的同时积极布局房地产、设计师、公装等多种渠道,聚拢资源,为行业多元渠道发展蓄势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人气顶流,爆红出圈!派雅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完美收官尚驰床垫 | 尚驰连续8年上榜十大优选软床家居(床/床垫)品牌品布严选墙布——版本好看不如上墙更美!让自然“熔”入家!陶元帅熔幔岩开启您“向往的生活”安柏瑞任俊龙: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安全地使用上品质型系统门窗睡眠日来啦 卧室色彩搭配技巧小百科2021潭洲陶瓷展|蒙娜丽莎F.E.W展亮相,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欧铂曼门窗|1000㎡全新多功能展厅璀璨绽放,邀您共赏!智能家居界的苹果,UIOT颠覆式创新引领未来一面匠心·一面美学|派雅“超级展馆”惊艳羊城中国建博会完美收官,整装云发出家装变革信号!派雅门窗2021年中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派雅P6项目》启动人气顶流,爆红出圈!派雅门窗2021广州建博会大放异彩,完美收官尚驰床垫 | 尚驰连续8年上榜十大优选软床家居(床/床垫)品牌品布严选墙布——版本好看不如上墙更美!让自然“熔”入家!陶元帅熔幔岩开启您“向往的生活”SKK硅藻泥品质上乘,因为品质过硬,合作过程无比顺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