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企业出手了!迅达集团捐赠100万物资驰援河南!

icon 2021-07-28 12:54:48
icon 0

摘要: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罕见持续性强降水。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罕见持续性强降水。极端暴雨导致多个城市出现内涝,河南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洪水冲垮了村舍,淹没了街道,让许多居民不得不离家在外留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风雨同舟 河南加油)


      风雨同舟!“豫”你在一起!


     深感河南洪灾之严峻,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达厨电)作为湖南省知名企业,第一时间与河南郑州市红十字会取得了联系,了解到当地的物资需求,计划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总计100万元生活物资,首批物资已于7月23日抵达河南省红十字会,体现了一个37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河南挺住!迅达厨电带着100万重要物资来了!)


(迅达厨电向河南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首批急需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年来,迅达厨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此次援助河南,迅达厨电积极履行大国品牌的使命与担当,切实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能让在前线奋战的相关人员感受到温暖。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汛”预案的同时,后续,迅达厨电也会持续关注“汛”情发展与社会需要,随时备勤,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河南加油,共同守望光明。


(迅达捐赠物资装车现场剪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