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捐款20000元

icon 2021-07-28 16:53:33
icon 0

摘要:7月17日,河南出现千年难遇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等多城市遭遇洪灾。

  7月17日,河南出现千年难遇的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新乡等多城市遭遇洪灾。截至25日12时,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5人失踪。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帮助河南同胞排忧解难。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自7月22日发出《SILA号召会员单位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后,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雷士照明、晶丰明源、正泰电器、尚为集团、松下中国、华荣照明、易来智能、小米、百度、华为、阿里、腾讯、科大讯飞、中兴、华为、360、顺丰、联想、力合微、裕明鑫等超过20家成员单位通过捐助款项、调拨物资、现场协助救援等多种方式驰援河南,协助当地的防汛救援工作。

  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继续以身作则,7月28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向河南灾区捐款20000元,为灾后重建尽绵薄之力,希望河南受灾严重的新乡等地能及时恢复生产生活。

  前期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秘书长代照亮个人捐款2000元,赠予河南省慈善总会;同时以张江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名义捐赠了自己的优秀共产党员奖金5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