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拥有站在世界舞台的气魄与决心,才能看到与世界名牌的距离

icon 2021-07-28 17:32:39
icon 0

摘要:自我国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知名瓷砖品牌汇聚在我国同台竞技

  自我国改革开放以来,越来越多的知名瓷砖品牌汇聚在我国同台竞技。而诺贝尔瓷砖依然能从中脱颖而出,这意味着诺贝尔瓷砖拥有一定的竞争力。对诺贝尔瓷砖而言,不但在世界舞台上与潮流趋势相向而行,在创新设计意识和能力上也有很多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技术。诺贝尔瓷砖从耐用、舒适、安全、艺术四个维度上不断创新升级,精益求精,并在业内保持着领先的地位。未来,诺贝尔瓷砖也将持续围绕消费者的核心需求进行设计和研发,继续努力成为消费者与设计师的首选品牌之一。

  诺贝尔岩板 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神韵

  2020年,诺贝尔瓷砖历时5年终于隆重推出了诺贝尔岩板5.0。诺贝尔岩板5.0瓷砖产品将时尚与艺术融洽结合,为大家呈现了前所未有的美。诺贝尔岩板5.0推出900×1800mm,最大尺寸能做到1.6*4.8m,这样的规格不仅可直接铺贴应用亦可切割组合使用,满足市场不同消费群体的家居定制需求。这样规格的诺贝尔岩板不仅让瓷砖的纹理连贯整体,而且将大规格瓷砖的大气与品味展露无遗。诺贝尔岩板5.0除了花色层次丰富外,通过智能肌理技术成功实现了瓷砖的材质通体、色彩通体、纹理通体,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的质感与神韵。

  诺贝尔瓷砖用匠心创造美好人居生活

  拥有站在世界舞台的气魄与决心,才能看到自身所处的位置与世界名牌的距离。或许就是需要一次次地接近,才能一次次地超越。因此,诺贝尔瓷砖不仅品质过硬,所呈现出来的质感美学也是它赢得市场的重要秘诀之一。品质才是硬道理的背后,代表着诺贝尔瓷砖的基础,也代表着诺贝尔瓷砖品牌对品质的绝不妥协。诺贝尔瓷砖作为瓷砖行业的佼佼者,推动瓷砖行业不断前进的同时,也在不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生活,用坚守的匠心为未来人居描绘更广阔的创造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