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奖大师方峻教授(香港)丨净月之蓝不期而遇

icon 2021-07-29 16:52:33
icon 0

摘要:“惟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

  蓝色之诗

  “惟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长春,北国春城,依水而生,有着深厚的汽车文化和电影历史,被誉为“东方底特律”。为了致敬长春历史文化,以“净月神秀,都市心肺”的设计概念,打造“去繁就简,保持独特”的空间氛围,让幽静代替了吵闹,恬适代替了繁忙,别出心裁地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创造了一首不期而遇的蓝色之诗。

  蓝启

  家,镌刻着“我”的地方。家总是柔软的,它可以镌刻着主人的一切。端景台以蓝色艺术画为定调,开启一段蓝调的艺术探索之旅。诗意,静谧,优美。

  蓝与光共舞

  光影的变化,为客厅赋予了一种时间感。设计选材上大理石岩板通透,肌理墙布亲肤,皮质家具造型优雅,理性与浪漫、古典与现代在无形中达至微妙的平衡。身处其间,蓝色与光影,营造出动人且富有层次的体验。

  当味蕾被美食激发的一瞬间,幸福不期而遇。餐厅空间,以金属与大理石相结合的餐桌,布艺的餐椅,舒适的家居组合方式,将餐厅打造为一个聚会空间。整个色调保持蓝白相间,金色偶为点缀,仿若一副白色画布一般衬托出一道盛宴,使在家用餐也能成为一件有仪式感的事情。

  深藏

  负一层是多功能活动空间,功能之多,深藏不露。包含影音室、阅读空间、健身房、户外花园等。亦静亦动,亦声亦色,这里包容着生活的多元与浪漫,布局出幸福生活的多姿多彩。

  顺着通道来到休息区,梦幻蓝的主色调加以金色点缀,将空间的轻奢风发挥到极致。阳光透过宅间穿透而入,让空间中的优美多了一分柔和。

  编织蓝的美梦

  是向往海洋的沉静,还是渴求小溪的安宁?无论哪种境界,在卧室都可以拥有。幽蓝编织挂件为开阔的空间平添了一份生气与美感,奢侈感的材质相互碰撞,既保持着整齐的视感,又将高级气质凸显。

  处处蓝,偶遇蓝。比海温柔,比天宽广。长春中海锦城134底跃创意样板间,让蓝色惊喜,不期而遇。

  项目名称 | 长春中海锦城 134 底跃创意样板间

  项目地点 | 吉林 长春

  项目面积 | 394㎡

  竣工时间 | 2021年6月

  开  发 商 | 长春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服务范畴 | 空间设计

  主持设计 |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深圳公司设计团队 | 陈宇盛  陈坚裕  严可欣

  项目拍摄 | 绿风摄影  陶向阳

  方峻教授(T.FONG):

  宝芸邸家居创始人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创始人

  首位出版“人居设计与工程双标准白皮书”的多项国际金奖设计师

  自然美学设计作家

  宝芸邸家居:香港方黄设计集团全资品牌Est.1997,一站式设计师电商平台,买得起致健康的大师套餐,全国0死角,24小时闪出影视级VR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安全进化,乘势腾飞|安柏瑞门窗21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成功!速看!820迅达品牌日旋风来袭!尽享多重好礼!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820品牌日,超值劲爆,****!820迅达37年品牌日,五重钜惠强势来袭!在人间烟火气中,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一个家庭两台洗碗机,灵活搭配省时高效阿诗丹顿台式洗碗机,8种净洗方式,清洁更全面OSIM傲胜uDream5感养身椅,有些舒适需要身临其境!更种草、更短链、更科学,巨量引擎家居π三大策略激发家居生意新可能儿童家具3.0时代: 斯堪维亚22年真情相伴,始终如一合景泰富丨木莲庄与科学城集团强强联合,纳米酒店喜迎揭幕Ayla艾拉物联智慧酒店安装调试指南,让项目落地更简单品质生活|爱菲尔智能温泉泳池,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体验畅游的乐趣安全进化,乘势腾飞|安柏瑞门窗21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成品交付发布会圆满成功!速看!820迅达品牌日旋风来袭!尽享多重好礼!水木年华携手华北理工大学师生 共同演绎《像青春一样怒放》厨电老品牌迅达集团820品牌日,超值劲爆,****!820迅达37年品牌日,五重钜惠强势来袭!在人间烟火气中,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一个家庭两台洗碗机,灵活搭配省时高效阿诗丹顿台式洗碗机,8种净洗方式,清洁更全面OSIM傲胜uDream5感养身椅,有些舒适需要身临其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