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安居智能科技主动保护窗丨智能科技推动家居生活的安全感

icon 2021-08-31 18:23:51
icon 0

摘要:工至美,精于技,匠于心,将防护门窗做到极致,是亿安居智能科技的追求。

  工至美,精于技,匠于心,将防护门窗做到极致,是亿安居智能科技的追求。细节决定成败,注重细节,才能逐渐完善,走向极致。

  亿安居智能科技的“佑家佑仔 主动保护窗”在7月的中国(广州)建博会亮相后,以集防风防水、防盗防尘、隔音隔热、人性化安全设计为一体的全防护特性,大放异彩,赢得了全世界客商的一致好评与赞扬,成为行业一大亮点,再次让中国门窗品牌惊艳世界!

  它是一件杰出的作品,它秉承着伟大的工艺,并追求更纯粹的美学,创新型防护设计,突破传统窗技术瓶颈,可更直接做到“遮风挡雨”!

  亿安居智能科技,不断研发和引进先进工艺技术,确保每一扇窗的品质稳定性,当一扇高端大气的智能主动保护窗安装在您家里时,清晰的线条勾勒出细节的严丝密缝,尽显智能科技生活。

  “佑家佑仔 主动保护窗”经过多道工序,层层把关。高精密程序控制生产加工的每个环节,工匠精神制造每一扇门窗,利用软件硬件结合,走智能化路线,把门窗作为载体,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嵌入到门窗产品内,实现软件与硬件结合。为每一个用户提供健康安全舒适幸福的家,这是亿安居智能科技自成立以来明确的企业使命。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品质至上,保护亿万家庭生命安全”的核心价值观,推出一键离家、门窗撬开报警、一键求助、雷达报警等特色功能。这些基于安全开发的软件结合安全门窗,为家庭居住环境的安全保障提供了全新思路。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智能已成为当下的主流。以往门窗单一的物理防御体系慢慢地,慢慢地将会被新型的“物理防御+智能防御”体系取代,居于后位。这种新新体系更具智能性,机动性,变通性,使人们能对家庭安全做出更有力的回应。在未来,亿安居智能科技将利用智能家居安全系统实现智能产业互联,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的安全、健康信息支持,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规范体系,全方位解决用户的安全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安全幸福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