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汉姆林钢琴~美国罗威尔梅森钢琴全球荣耀系列介绍

icon 2021-09-06 17:46:20
icon 0

摘要:作为梅森汉姆林钢琴经典入门级钢琴,罗威尔梅森钢琴由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用心设计策划

  作为梅森汉姆林钢琴经典入门级钢琴,罗威尔梅森钢琴由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用心设计策划,全球制作,并采用梅森汉姆林钢琴最新的设计规格和制作标准,谨受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167年致力于追求超高品质的要求,每一款罗威尔梅森钢琴出厂前都要经过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丰富经验技师团队严格要求检验。

  罗威尔梅森钢琴由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经典设计师设计,秉承高雅传统之风,优雅品质制作,必定将为所有钢琴爱好者的温馨家庭带去靓丽的色彩,目前拥有多种设计风格、尺寸、装饰风格可以选择,满足不同的家庭设计空间装修以及不用生活方式需求。

  罗威尔梅森钢琴结合来自美国最高品质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高端研发团队的最新设计和先进工艺,通过利用高端特种材料,规模生产技术以及严格挑选的制作环境,使得罗威尔钢琴拥有在其价位段内无法企及的出色音乐表现力。

  罗威尔梅森钢琴是物超所值的投资保证,每一台罗威尔梅森钢琴均由梅森汉姆林钢琴设计,且由经过梅森汉姆林钢琴培训的技师提供专业维护保养服务,且购买罗威尔梅森钢琴得到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承诺:如果十年内,将罗威尔梅森钢琴升级为一台全新的梅森汉姆林三角钢琴,最高可得到罗威尔梅森钢琴原价购买价格进行抵扣。

  梅森汉姆林设计的不等厚实木双音板,边缘渐薄式设计,震动更自由,共鸣效果更饱满,音量更大。罗威尔梅森钢琴内置梅森汉姆林钢琴设计的全木击弦机(无塑料件),拥有经过反复验证的耐久性以及更强的反应速度和控制能力。此外,所有的罗威尔梅森钢琴都配有梅森汉姆林钢琴公司设计的弦轴板、琴弦、背柱/支柱和码桥,同时还拥有许多梅森汉姆林钢琴制定的部件和工序。因此,罗威尔梅森钢琴成为同价位段里的超高性价比钢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