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金门窗荣膺“中国门窗品牌百强”

icon 2021-09-08 09:06:57
icon 0

摘要: 2020年10月27日-28日,由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7日-28日,由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正金门窗荣膺“2020年度中国门窗品牌百强”荣誉。

  “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的评选由“中国国际门窗幕墙技术交流研讨会”、“中视蓝海门窗幕墙行业发展联盟”以及“中国门窗品牌百强专委会”等主办,并有中关村中欧节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香港幕墙装饰协会、广东省门业协会等数十家权威机构做评委成员,综合用户、各界专家、评委的意见后汇总得分并排名选出。在众多门窗行业知名品牌的角逐中,正金门窗门窗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生产实力和市场口碑崭露锋芒,以高评分被推荐入选为本年度门窗品牌百强企业,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正金门窗,12年的坚守,12年的奋斗,正金门窗始终以“真诚 品质 创新 责任”为理念为中国门窗事业贡献力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和认同,盛誉不断。此次获“2020年度中国门窗品牌百强”殊荣,再度见证社会大众对正金门窗的一致赞誉。

  正金门窗拥有超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致力于发展高端硅镁铝合金系统门窗,阳光房,更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PICC投保品牌”、并率先全面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多条自动化喷涂生产线,采用新技术与先进工艺研制生产系统门窗,以雄厚的生产技术接轨国际市场,保证产品质量和货期。

  《2020年度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的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正金门窗的信赖,更是赋予正金门窗的重大责任。正金门窗始终坚持产品品质就是企业生命线的原则,力求把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体贴真诚的服务,给消费者提供静音、安全、舒适的优质生活方式。未来正金门窗将肩负行业标杆的责任,为行业立标准,为同行树榜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盘石设计吴文粒:中式售楼部|古朴之韵,几分氤氲风雅!助力疫情防控,汉斯格雅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爱与温暖设计师刘素山:设计源于自身的用心体会“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榜单发布,这些品牌稳居C位!荣耀揭榜!“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大品牌重磅发布成就荣耀!“华腾杯”2021木门十佳品牌重磅揭晓!体验当先 数百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引领家庭养生保健风潮“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公示,共同见证行业盛事|“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官宣!“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揭晓实力见证,“华腾杯”2021地板十佳品牌榜单耀世而来“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佳品牌重磅出炉,第10花落谁家?盘石设计吴文粒:中式售楼部|古朴之韵,几分氤氲风雅!助力疫情防控,汉斯格雅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爱与温暖设计师刘素山:设计源于自身的用心体会“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榜单发布,这些品牌稳居C位!​诺必行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荣耀揭榜!“华腾杯”2021家居建材十大品牌重磅发布成就荣耀!“华腾杯”2021木门十佳品牌重磅揭晓!体验当先 数百家可喜安健康生活馆引领家庭养生保健风潮“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公示,共同见证行业盛事|“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新鲜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