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怎么样?诺贝尔瓷砖助力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21-09-09 08:59:12
icon 0

摘要:伴随着生活品质的升级,人们对装修要求也越来越高

  伴随着生活品质的升级,人们对装修要求也越来越高。瓷砖作为家装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人们对于瓷砖的体验也越来越重视。美观、环保、科技含量高等因素是消费者们评判一块瓷砖好坏的重要指标。诺贝尔瓷砖作为瓷砖行业的领导品牌,凭借永不熄灭的匠心精神,秉承精粹品质、精细服务、精湛工艺和精英团队,成功打造了覆盖全品类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瓷砖产品。

  精心打造高品质瓷砖引领新潮流

  跟随时尚潮流,诺贝尔瓷砖2020年新推出的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将简单自然、返璞归真、环保、健康、时尚等元素融入其中,在突破传统规格的基础上,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更能给消费者带来一种自然、开阔的感觉。而且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运用到面积大和开放的空间中,会将空间映衬得更加简约大气、高档舒适

  在瓷砖纹理的产品设计上,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因其单片面积较大,可以承载更多的纹理元素,所以装修出来的整体空间纹理视觉效果更完整和立体,砖面所体现的细节也更加丰富。相较于传统瓷砖的规格,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瓷抛砖系列在铺贴的时候更加容易,可以现场根据房型随意切割,最大限度地不浪费。还能根据家装的实际情况进行多规格混铺,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的需求,演绎国际化的搭配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多元化的空间效果。而且这种大规格瓷砖铺贴的时候留缝少,生活久了也不容易留下脏污,使得地面看起来更加干净整洁。

  创新发明新产品 导航市场新方向

  在诺贝尔瓷砖的产品体系里面,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岩板5.0、诺贝尔木化石、诺贝尔地毯砖德国都是同类市场中的“明星”产品。

  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利用智能肌理技术实现了“材质、纹理、色彩”三通体,真正做到了瓷砖的表里如一。

  诺贝尔岩板5.0结合独有的瓷抛工艺,和数字化布料技术,实现产品的全通体,将岩板不易断裂、耐酸耐腐蚀、表面硬度高、耐磨且不易刮花等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诺贝尔木化石开创了界面砖,能组合成不同的装饰效果,给空间带来了更多可创造性。

  诺贝尔地毯砖吸纳了地毯丰富多彩的图纹造型并在砖体表面进行了柔性抛釉和马赛克处理,比普通地毯清洁起来更方便、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立体装饰效果也十分不错。

  强化工艺 提高瓷砖品质

  将每一块砖做到极致,是诺贝尔瓷砖的终极目标。在生产实践中诺贝尔瓷砖也是这样做的。

  在瓷砖的工艺上,诺贝尔瓷砖先后研发出了SIMM-TEC核心技术、智能肌理技术、3D喷墨技术等领先行业的技术,使得诺贝尔瓷砖具有天然石材逼真的装饰效果更有超越天然石材的物理性能。作为瓷砖行业的时代革新者,诺贝尔瓷砖将创新技术的研发技能发挥到近乎完美。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消费者不仅注重实用性也非常注重美观性。诺贝尔瓷砖回归本源,发扬工匠精神,用匠心工艺打造的匠心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诚意和放心品质的瓷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99划算节,月影家居“九”等你来啦!99公益日: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传递社会温情,给予真情陪伴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管理风险是酒店收益的最大威胁德立全景门高端定制,让家居空间充满艺术气息COLMO对话张宝全:理享生活是情怀满座的多元探界《一生一世》大结局是什么?当贝影视提前剧透天猫99划算节,月影家居“九”等你来啦!99公益日:斯堪维亚进口儿童家具传递社会温情,给予真情陪伴买一台风扇能省下净化器和暖风机的钱!SoleusAir舒乐氏无叶风扇就是霸气99划算节,上天猫PICK太力高颜值收纳新品!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华帝继续力挺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狄耐克携智能家居新品——智慧中控屏,再一次荣登央视!蒂彤投影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性价比高么?“创空气·绘生活”,Coway科唯怡艺术装饰画空气净化器即将上市!Ayla艾拉物联CEO刘渝龙:管理风险是酒店收益的最大威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