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正式开幕

icon 2021-09-16 15:01:18
icon 0

摘要:金秋绽放!是硕果丰收的季节,也是期待满溢的日子

  金秋绽放!是硕果丰收的季节,也是期待满溢的日子。9月13日,主题是“青春Plus 梦想生活家”的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在乐从顺联家居汇·南区正式开展,有超过1000家品牌强势而来,各品类的家居品牌齐聚一堂,为乐从家具城增添浓厚热闹的色彩。

  展会的延期使我们的筹备工作做得更细致,各方工作人员分区协作高质量完成搭展任务,家具参展企业连夜争分夺秒地进场布置,终于在这一刻迎来了光荣绽放的舞台。

  上午九点三十分,随着铿锵有力地阵阵锣鼓声响起,四面八方观众闻声而来,一场零距离、沉浸式的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顺联集团总裁陈淑瑶女士、顺联家居汇·南区总经理窦珊女士、顺联集团企划中心总监姚晓东先生、顺联集团总裁助理杨家文先生,以及家居品牌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和乐从电视台、佛山日报等8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本次展会开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场内十六头醒狮将一同前往展会各展区开启巡游,将展会开幕的喜庆和热情遍布每个角落。

  尽管展会由于疫情缘故而延期,但开展首日依然抵挡不住冒着烈日前来观展的采购商们,人声嚷嚷,格外热闹。本届展会主打“青春、活力、运动”的元素,随着90后、00后年轻一代的崛起,他们向往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社交方式,让家不仅仅是居住地,而是成为一个自我表达的领域。本届展会顺利家居汇·南区将“Z世代”融入同期活动,“Z”共享创区、运动&家居、线上云逛展等概念元素的展示,演绎着青春热血,倾注于梦想的奋斗时光的运动&家居情景区,可供顾客拍照打卡。同时各采购商、顾客更可通过佛山APP+平台、小红书、抖音等多个渠道进行线上观展。

  第32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不仅是乐从家具的年度盛事,同时也是一场为产业交流赋能的盛会。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产品发布会、青春活力主题的情景区展览等精彩活动,助力行业资源共享,进一步发挥顺联家居汇·南区的软实力,打造乐从家具创新发展新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2021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在即 科勒精选携手先锋设计师,拓展可持续设计的美学边界岩板攻略|于高颜值厨房中释放生活的灵感设计师李明:设计为道,逐梦前行陈卫群:vifa威法是设计应用 更是精神烙印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姚毅华聆听客户需求 理念及智能产品完美融合设计师孙琳婧:在“混搭”中还原设计本身的“纯粹”——做符合当下客户需求的设计有一种模式天生就是王者 马里洪无差价整装COOMO HOME | 爱需要一点勇气,生活需要一点香气多重技术细节重制经典!墨瑟门窗1955系列致敬品牌诞生66年Barovier Toso新品亮相202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金九银十厨房焕新升级 美的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R5重构理想厨房携手CONFU康夫,合作共赢,稳步前行2021设计中国北京开幕在即 科勒精选携手先锋设计师,拓展可持续设计的美学边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