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澳蓝空气消毒净化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icon 2021-09-29 18:00:05
icon 0

摘要:在这个全民抗疫的日子里,大家对空气质量安全意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个全民抗疫的日子里,大家对空气质量安全意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戴口罩、勤消毒”成为了当下的潮流“问候语”。而随着秋天的到来,各类流感也引来了高爆发期,这使得原本就密闭的室内空间显得尤为的严峻复杂。在面对附着在表面的病毒我们可以用酒精等方式进行消杀,而对于悬浮在空气中的病菌,想要“消灭”却并不容易。澳蓝凭借多年对室内空气环境改善的潜心研究,研发出集“消毒+净化”的空气消毒净化机,更好的解决室内空气健康问题。

  在传统空气消杀病毒中,大多数采用的是化学试剂等方式对于空气进行消毒杀菌处理,但是通常这些灭杀手段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或是给人体带来不适感。澳蓝空气净化消毒机,与其它杀菌消毒方式对比,不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且无异味,无二次污染,作用持续等优点。便捷性操作,智能互联控制,更能随时随地灭杀空气中的病菌,为室内空气健康问题构建一层强而有力的屏障,保障空间环境的洁净。

  除了常见的空气净化领域,澳蓝空气消毒净化机在消杀方面集合了多项核心科技,并针对冠状病毒的特点,对空气中带冠状病毒的气溶胶照射特定频率和能量的高频电磁波,电磁波穿透病毒表层,进入病毒内部,破坏冠状病毒内部的RNA和DNA片段结构,同时增大病毒的外形尺寸,经过电磁波照射后的病毒,再经过复合电场时,能吸附足够数量的电荷,病毒被碳化,从而达到彻底灭杀冠状病毒的目的。该病毒消杀水平通过了广微所权威认证,经检验其对空气中白色葡萄球菌、冠状病毒(H1N1)、大肠杆菌等病菌具有4A级消杀能力,是高标准严要求的空气消毒净化设备。

  后疫情时代是消费者对空气健康关注度的进一步提升的阶段,这个秋日,守护室内空气质量离不开澳蓝空气消毒净化机。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消毒净化双效合一的效果,功能更强,在澳蓝空气消毒净化机多重屏障、层层过滤的保障下,能有效解决当下空气质量问题,让安全加倍,为您的健康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