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给笔记本充电的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

icon 2021-10-11 09:51:59
icon 0

摘要:外出办公最头疼的是什么?是路途遥远,还是任务重?

  外出办公最头疼的是什么?是路途遥远,还是任务重?这些都不是问题,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人而言,收拾大包小包的行李是最头疼的,尤其是摄影师,要携带笔记本、拍摄设备等众多的电子设备,而且光这些远远不够,各种“大脑袋”的充电器头,也占据了不小的位置,增加出行负担不说,整理起来也麻烦。不仅是摄影师,就是平时在家办公、外出办公的职场精英,同样离不开笔记本、手机,离不开携带各种充电器头,那如何让充电变得简单呢?

  目前,常见的充电器线都是USB和type-c的接头,但是由于充电设备的不同,电量的输出不同,就导致充电线有各种各样的插头,那有没有一款电源适配器既可以满足手机充电,也可以满足笔记本等移动电子设备充电呢?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巧实用的电源适配器——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有了它就可以让我们的充电变得简单。

  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支持多种充电协议,广泛兼容多种移动设备,像笔记本、手机、iPad、PSP、Switch等等皆可充电,而且还采用了USB-A和USB-C双口输出设计,可以满足两款不同设备的同时充电,解决“撞期”带来的烦恼。对于经常远行的人而言,出门只带一个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就可以满足多种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更重要的是,选择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完全不必担心充电快慢的问题,它采用了内置智能芯片的设计,可以快速识别被充电设备,支持65W整机快速充电,可以让电子设备的电量轻松复活,不必花费大量的时间等待充电完成,还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

  在便携性方面,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极大程度上缩小了体积,它的大小只有56*55*29mm,跟手掌心的大小差不多,还采用折叠头的设计,不仅有效的减少了空间占用,还让用户告别沉重出行的负担,更加方便携带,无疑是出差公干、家庭旅行的最佳选择。

  同时,为了让用户安心用电,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还采用了内置过压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等等,多重防护,可以让充电更加安全。不仅如此,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符合CCC认证,不必担心65W超快充带来任何安全问题,可以放心使用。

  不管是从哪儿个角度来看,aigo电源适配器(65W PD版)无疑是出差办公、旅行外出的“良配”。很难想象有电源适配器可以具备65W智能快充、支持多设备充电、双口输出不“撞期”、小巧易携带等特点,“一头多用”的设计,不仅可以减轻出行的负担,还可以实现安全的快速充电。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外面,有这样一个“神器”陪着,再也不用争抢充电器插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入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