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

icon 2021-10-12 14:18:53
icon 0

摘要:2021年10月,tbh野兽派家居牵手野兽派代言人欧阳娜娜..



  2021年10月,tbh野兽派家居牵手野兽派代言人欧阳娜娜,释出一组放松自在的居家形象大片和主题短片,诠释品牌理念 ”家就是我们诚实的样子”,并发布全新21AW Z系列家居产品。

  以“娜娜日记”为视角,还原宅家日常

  短片以视频日记的形式,记录了娜娜私底下居家的样子。在片中,她为“小小铃兰”融蜡灯仔细挑选香氛蜡烛,每款味道都代表独特的心情;抱着等身高的大花抱枕在植物房中自在撒欢,展现了如多数Z世代年轻人一样,惬意放松的宅家生活。

  欧阳娜娜还写下心情日记,“今天跟任何一天,也没什么不同……”结尾,她还画了一朵可爱小花,诚实表达她当下的心情。

  tbh野兽派家居2021AW Z系列产品发布

  正如名字,Z系列聚焦勇于表达自我的Z世代,以织物上的印花和色彩表达多元梦境。本季产品融合棋盘格元素和夸张放大的非常规家纺品,彰显Z世代不拘于常规思维、独具个性的生活态度。

  而最新款“小小铃兰“香氛融蜡灯,以欧洲古董灯为原型,造型取自小巧铃兰花,利用灯泡散发的热量加速融化蜡烛,让纯粹香味散发至室内空气,兼具照明和融蜡功能,无需明火,开启香氛使用新体验。

  全新Z系列和“小小铃兰“融蜡灯,现已上市,可前往野兽派全渠道 (野兽派官网/ APP /天猫thebeasthome野兽派家居旗舰店/ 线下店铺) 购买。

  关于野兽派家居:

  tbh野兽派家居诞生于2018年,是野兽派旗下专注于贴身织物的全场景家居品牌。以自然为灵感,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哲学,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山区里的孩子,我们来了高能屋主走心分享厨房减负攻略,美的mini微蒸烤治愈空间焦虑11·11购买家电划算么?2021双十一高品质家电推荐松下空调J1系列 双擎同启 守护加倍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双减”政策实行后,家庭教育的学习方式或许将变成智能电视终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