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让睡饱变简单

icon 2021-10-28 11:41:55
icon 0

摘要:姐姐在准备结婚,婚房也基本装修得差不多了,想着结婚要给姐姐送个礼物

  姐姐在准备结婚,婚房也基本装修得差不多了,想着结婚要给姐姐送个礼物,思来想去买了一张床垫送给这对新人,买的这张床垫确实适合送给新人,如果不是这张床垫,我也想不起来还有这样一份礼物可以送给他们。无意中在朋友圈刷到了穗宝的新品介绍,本来是被穗宝“国潮风”系列产品吸引的,后来发现了“金穗莲鲤”这款,不仅样式独特而且名字也很有心意。之后我专门查阅了一下穗宝的信息,已经完完全全被穗宝吸引住了。现在遇到有需要的朋友我都会向他们推荐穗宝集团。

<a href=

  1971年第一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近五十年来,穗宝一直专注床垫,专注全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全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

<a href=

  50年来,穗宝一直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掌握市场发展风向,创新技术革新产品,致力于生产与能够满足国人不同需求的床垫。2020年穗宝就和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打造国潮信品,今年穗宝x故宫宫廷文化推出了“金穗莲鲤”,让我们看见了宫廷文化与现代家居产品智慧结合,将国人文化融入生活,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化自信和内涵。穗宝两度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巧妙地借助大家对故宫宫廷文化的喜爱,将中国睡眠文化带给消费者,借助国潮超级IP实现了更广泛的传播效应,并实实在在为国人的健康睡眠找到了东方美学的生活接口。

图片3.png

  穗宝是一个有着50年发展历史的国民品牌,但是穗宝永远不会固步自封,年轻化是近年来穗宝发展的最大特色,但是年轻并不意味着没有底蕴,例如我选择的“金穗莲鲤”家居系列产品,从故宫博物院馆藏文物(《虚谷紫藤金鱼图轴》、《青花缠枝莲纹海碗图样》)中汲取灵感,图案及元素之间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和宫廷般的仪式感,将传统文化东方美学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穗宝床垫不止这些,如果可以大家可以在穗宝官网对穗宝进行更进一步了解,走进穗宝,选择穗宝,睡饱,精神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