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德式家电:实力派也要更漂亮

icon 2021-10-28 09:31:11
icon 0

摘要: 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之间推出的电子产品的功能开始趋于同质化

  随着科技的发展,企业之间推出的电子产品的功能开始趋于同质化。在国内几近饱和的家电市场,想要份额更进一步,突破口在于如何在“千篇一律”彰显“匠心独具”,专注细分和下沉市场,如何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观感和体验。

  家电企业AEG远洋而来,从欧洲入驻中国市场,将全球家庭都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带给国内用户,也为国内家电行业提供积极的创新思路。

  德国家电品牌AEG祖籍德国柏林,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多岁的高龄。经过一百多年的风雨春秋,在全球范围仍保持蒸蒸日上的活力,完全得益于AEG家电从创立之初便恪守“以先见,见不凡”的品牌理念。

  AEG一百多年专注耕耘高端电器市场,成就高端不是骄傲自封,而是来自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信赖。在新品研发之始,AEG会在全球进行长时间调研,深入国际市场了解消费者需求,掌握消费者对生活烦恼的共性,产品的推出只为切实解决消费者生活难题,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

  科技进步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大部分家用电器都能够满足,怎么才能继续获得消费者青睐?AEG给出的答案就是在雷同的产品中功能创新,给予用户更贴心的使用体验;家用电器的外观颜值也要着重设计,给消费者一见倾心的美丽享受。

  AEG产品采用一致的设计语言,将奢华的质感与简约的工业美学进行融合,引人瞩目的外表下是卓越的性能,每一件产品都能让用户感受到AEG在设计时融入的细腻心思。

  以AEGComfortLift嵌入式洗碗机为例,洗碗机的外观采用中正典雅的金属配色,一眼看去尽显轻奢质感;将洗碗机镶嵌在任何厨房设计中,却又能与厨房风格贴切融合,呈现和谐统一的家装美感。同样AEG洗碗机在功能设计上也为消费者精心考量,特别研发的舒适升降技术多次获得国际奖项。该技术采用导轨模式,底部层架可进行机械升降,整个洗碗机运行过程流畅稳妥,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避免消费者在使用中遇到肢体障碍。

  德国品牌AEG的产品兼顾高性能与高颜值,多年以来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创新,是家电,又不止于家电。让全球消费者在购买AEG家用电器后能有非同凡响的使用体验,AEG在未来会继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