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追光者 | 贝洛特系统门窗荣获“年度卓越国际品牌”

icon 2021-11-22 15:11:13
icon 0

摘要:面向未来,聚焦家居行业

  面向未来,聚焦家居行业——“2022年家居产业数字化营销趋势发布”于2021年11月17日,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数字化链接方式正式举办。在这个疫情后经济开始复苏的年份,数字化经济也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5G网络将互联网、云计算、AI、区块链以及大数据等高新技术连接到了一起,为家居行业带来了新鲜血液和蓬勃动力。

  这次“2022家居产业数字化营销趋势发布”直播,是由优居集团主办、贝壳找房攻略支持的,会议评选了2021年优质家居品牌各大奖项,贝洛特系统门窗凭借过人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年度卓越国际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立足于目前的家居行业实际情况,并放眼将来,传承和发扬光大家居行业的创造者以及先锋人物故事,挖掘了很多典型,在会议中树立了行业权威和榜样,为家居行业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与此同时,本次会议也站在媒体的角度,用一种成长伙伴的方式,去守护和关注这一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各大家居品牌受信任的成长伙伴,将这场家居品牌实力的评选活动,打造成为行业内的一场饕餮盛宴,为明年的行业营销全面赋能。

  这次会议评选的时代追光者2021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单是面向全网进行投票,投票过程公平公正。同时,参选品牌的影响力、技术力、环保力、贡献力、创新力、生命力,以及在家居行业内的反响等多方位宽领域的维度也是这次评定的重要依据,会上评选出了2021年在艰险中不断探索前行,不断追梦逐光的品牌和企业,同时也表彰了助推家居行业发展的相关协会和机构,促进了整个家居行业的良性发展。

  会议在综合考量了企业的品牌国际影响力、核心技术力、行业影响力、国际竞争优势、国际影响力以及国际资本状况等方面后,向贝洛特系统门窗颁发了“年度卓越国际品牌”的荣誉称号,这也是贝洛特系统门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家居解决方案,秉承“专注精工、客户第一”的企业宗旨,和“专注创新、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的集中体现。

  贝洛特系统门窗从1999年的一家360平米的门窗加工厂发展到现在,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多位一体的专业化、技术化以及现代化的系统门窗定制品牌。目前,集团的生产基地总面积达到了200000多平方米,为企业的新产品研发,为客户打造高品质舒适生活提供保障。

  好口碑向来不是一蹴而就的,贝洛特系统门窗这次收获“年度卓越国际品牌”荣誉,是通过企业的经营与发展持续,从而得到了整个家居行业对贝洛特系统门窗实力的高度认可。

  在当下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贝洛特系统门窗将不忘初心,牢记“打造有影响力的门窗制造品牌”的使命,继续创新发展,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门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