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人才培养 我爱我家星途计划再升级

icon 2021-12-02 12:53:01
icon 0

摘要:近日我爱我家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培训体系“星途计划”2.0正式上线

  近日我爱我家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培训体系“星途计划”2.0正式上线。“星途计划”培训体系是房地产经纪行业第一个数字化培训体系,提供了人才培训与评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新入职经纪人的稳定性。“星途计划”2.0的上线,将让我爱我家的人才培训体系再上新台阶。

  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是我爱我家一直坚持的人才价值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全套的发展体系搭建为人才赋能正是对这一理念的生动诠释。对于高层,我爱我家在专业技能以外,全面提升管理层领导力,围绕领导力,输入底层概念输入,全面赋能硬实力与软实力。对于一线经纪人,我爱我家通过星途计划和丰富的繁星课程、管理者分享等方式,建立了经纪人赋能模型,不断培育经纪人的跨界认知方式和成长型思维,塑造积极人格,养成过硬的专业能力。

  全面高品质的人才培育体系成为我爱我家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底气所在。从去年9月到今年上半年,我爱我家已经陆续开展了50场领导力相关培训,参加人次达到2380。去年一年我家繁星全国注册人数已经达到两万三千余人,课程870门,视频课程785门。其中北京公司注册人数和课程数量均占到一半左右,考试场次达到890次,一百四十余万人次在我家繁星APP进行了作答,为经纪人个体发展和价值实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广西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铂圣形象店盛大开业(二店宾致系统门窗全国排名第几?宾致系统门窗有什么加盟优势?Herman Miller丨Aeron酷黑哑光全新色系上线可喜安全国优秀生活馆评选开始啦!金加瀛以实力揽获2021巴拿马金奖|重新定义中国制造喜力瓷砖:招商养商扶商,共迈新增长时代蒙娜丽莎劳模工匠创新室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蒙娜丽莎上市四周年庆,陶瓷大板超值购,礼遇健康生活家双十二投影哪款值得买?为你推荐这五款!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备受消费者推崇瑞宝软装打响本土品牌全屋软装破局“第一枪”法迪欧热水器怎么样?多种型号任你挑选充满艺术感的北欧风亲子宅热烈祝贺广西南宁保利建材装饰家居广场铂圣形象店盛大开业(二店宾致系统门窗全国排名第几?宾致系统门窗有什么加盟优势?迈向全面变频时代,美的变频微波炉解锁绿色低碳厨居体验Herman Miller丨Aeron酷黑哑光全新色系上线可喜安全国优秀生活馆评选开始啦!金加瀛以实力揽获2021巴拿马金奖|重新定义中国制造喜力瓷砖:招商养商扶商,共迈新增长时代蒙娜丽莎劳模工匠创新室加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蒙娜丽莎上市四周年庆,陶瓷大板超值购,礼遇健康生活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